日产天籁云安全版上市 23.68万-28.38万

日产天籁云安全版上市 23.68万-28.38万

近日,东风日产天籁推出了云安全系列车型,主要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增加“CARWINGS 盗抢无忧”服务。天籁云安全系列共包括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68-28.38万元人民币,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天籁云安全系列车型上市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5L XL-NAVI 云安全版 23.68
2.5L XV 云安全版 25.98
2.5L XV VIP 云安全版 28.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日产天籁云安全版上市 23.68万-28.38万

东风日产“CARWINGS盗抢无忧”服务,包括非法入侵警报、遇险自动救助、车辆定位追踪三大功能。当车辆出现异常时,服务中心将主动提示车主确保行车安全;当车辆遭遇拖吊、入侵等异常情况时,服务中心会即时向车主发出预警通知;而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类意外,服务中心会向车主提供SOS紧急救援、气囊触发自动求助等相对应的救援服务。

日产天籁云安全版上市 23.68万-28.38万

据悉,凡新购带CARWINGS功能的新天籁,在CARWINGS服务有效期内,无需另外付费,就可获得CARWINGS一年免费服务以及与整车同等价值的盗抢无忧的服务承诺。

东风日产  公爵 2.5 XV CVT

本次天籁推出的云安全系列车型相比之前XV同配置车型售价有所降低,在增加服务并降低售价的情况下让该车的竞争力有所提升,这也是在新款天籁上市之前延续现款车型生命周期一种促销方式。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