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 一汽大众速腾1.8T 最高优惠9千元

青岛 一汽大众速腾1.8T 最高优惠9千元

2012-06-13 1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 一汽大众速腾1.8T

 【网上车市青岛讯】2012年3月7日,全新速腾在三亚正式上市。公布价格售为13.18-18.58万 。全新速腾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产品,不仅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的精髓,更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创新升华,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舒适程度,都将达到细分市场同车型前所未有的高度。近日编辑从青岛一汽-大众华世通实业4S店处了解到,速腾1.8T 旗舰型现购车钜惠9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速腾 1.8TSI DSG旗舰版2012款 18.58 17.68 0.9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一汽-大众华世通实业4S店销售人员介绍,速腾1.8T 旗舰型现购车钜惠9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一汽大众速腾1.8T

青岛 一汽大众速腾1.8T  青岛 一汽大众速腾1.8T

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青岛 一汽大众速腾1.8T

青岛 一汽大众速腾1.8T  青岛 一汽大众速腾1.8T

内饰方面,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青岛 一汽大众速腾1.8T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编辑点评:新速腾在众说纷纭中终于正式上市了,老款速腾作为同级车中的标杆,曾一次又一次的给大家带来惊喜。此次新款速腾推出的10种车型,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增加的一些配置也让整车更加人性化。

青岛华世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2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1号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