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高品质称雄 一汽-大众市场销量再度夺冠

高品质称雄 一汽-大众市场销量再度夺冠

2012-06-13 1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微  

据全国乘用市场信息联席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5月份,一汽-大众国内终端销量超过10.6万辆,销量排名升至行业第一,大众、奥迪两大品牌整体市场份额为10.1%。旗下大众品牌表现抢眼,销量达到了77,240辆,同比增长35.37%,继4月份之后再次突破月销量历史记录,呈现持续攀升的强劲势头。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高尔夫宝来捷达车型牢牢固守万辆阵营。奥迪品牌销售36,008辆,其中,国产车型销售了29,400辆,奥迪进口车型销售了6,608辆,充分显示一汽-大众高品质汽车经受得住市场考验,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熟悉和喜爱的车型。

高品质称雄 一汽-大众市场销量再度夺冠

产品实力决定了市场影响力。2012年上半年,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徘徊不前,增幅明显放缓,竞争日益激烈、消费日趋理性的背景下,一汽-大众却信心满满,抓住先机,品牌形象和旗下车型在各级别细分市场中确立了领军者的地位。2012年第一季度,一汽-大众新品迭出,唱响满足市场需求的最强音。无论对创新技术的应用,还是人性化配置的提升,均显示一汽-大众充分尊重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用车需求。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最重要标准。今年1至5月,一汽-大众两大品牌销售累计超过50万辆,全新速腾迈腾2012年型、奥迪A6L等车型销售的火爆态势,无疑印证了一汽-大众打造“具备行业领先科技水平、并引领未来消费发展趋势的产品”的造车理念已经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业内人士分析:“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其一,是由于一汽-大众尊重市场需求,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并秉承严谨的造车理念;其二,经过20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在综合实力、体系能力上已跻身世界先进行列。作为国内唯一成熟的涵盖A、B、C各级别车型的合资汽车企业,一汽-大众的高品质形象已从逾强的企业综合实力,以及丰富的产品线得到充分的体现,正以难挡之势称雄中国汽车市场。”

高品质称雄 一汽-大众市场销量再度夺冠

经过21年的开拓创新,一汽-大众已经具备了成熟完善的体系能力,实现了从“做大”到“做强”的转变。特别是在研发能力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果。预批量中心、造型及虚拟现实中心、测量技术中心、电子电器中心、车辆安全中心等硬件设施的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无疑是一汽-大众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升的最有力佐证。2012年5月,一汽-大众全年最重要的建设项目之一——奥迪X77焊装生产线顺利完成并投入使用。同期,在中国大众康采恩框架标准下,建成了国际上最先进的车辆安全中心。6月8日,一汽-大众为其综合性整车试验场正式奠基。此次奠基的整车试验场将建设高速试验跑道、综合性能试验路、耐久交变试验路等试验跑道及辅助设施,它的完善标志着一汽-大众已具备国际水平的汽车道路试验条件,在2014年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自主研发的综合技术实力。

高品质称雄 一汽-大众市场销量再度夺冠

产品实力和综合体系能力无疑成为企业决胜市场的最重要的根基。与此同时,一汽-大众致力于成为“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最优秀的服务。不断加强产品制造工艺、质量保证流程、售后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汽-大众积极进取,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得到了公众的认同。“六?一”儿童节期间,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爱心大使团走进宁夏开展爱心助学,帮助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教学条件,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高品质称雄 一汽-大众市场销量再度夺冠

每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一汽-大众都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造优质环保节能汽车,创造环境友好型社会”的企业环保主题,引导并带动合作伙伴参与节能环保行动。通过大力推广和积极倡导,使经销商在网络建设、销售与售后等每个环节都能够切实贯彻节能环保理念,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减少非可再生资源的消耗。通过对供应商体系、生产制造环节及销售体系的全面绿色化改造,一汽-大众正逐步建设和完善出一条节能环保的绿色汽车产业链。为中国汽车行业向绿色、可持续发展开创全新的模式和理念。它不仅与全球环境保护的大趋势紧密结合,更充分体现了一汽-大众一以贯之的进取精神和企业责任。

作为国内唯一成熟的涵盖A、B、C各级别车型的合资汽车企业,一汽-大众的高品质形象已从逾强的企业综合实力,以及丰富的产品线得到充分的体现,正以难挡之势称雄中国汽车市场。未来,一汽-大众将实现更高的产能规模,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更好的汽车产品,真正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

广西鑫广达长久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7 地址: 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内)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