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元现 北京现代伊兰特购车优惠1.1万

台州元现 北京现代伊兰特购车优惠1.1万

2012-06-13 1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台州元现 北京现代伊兰特购车优惠1.1万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北京现代台州元现4S店了解到,伊兰特来到中国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作为一名驰骋车市多年的老将,虽早已没有当年的辉煌,不过务实的风格依然被众多消费者青睐,使其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编辑从北京现代台州元现4S店了解到,伊兰特购车现金优惠1.1万元,选装真皮座椅加2000元,选装天窗加3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万 7.88万 1.1万 有现车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万 8.78万 1.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北京现代台州元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伊兰特两款车型现车销售,近期购车可享受现金1.1万元的优惠,选装真皮座椅加2000元,选装天窗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台州元现 北京现代伊兰特购车优惠1.1万

伊兰特在外形上占不到什么优势,称不上漂亮,但看起来还算大方得体,稳重的外形还是比较符合年龄偏大的用户喜好。整体车身感觉比较饱满,虽没有应用太过复杂的设计,但还是能显示出很好的层次感。内饰上,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颜色的变更带给驾驶者更加柔和、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

台州元现 北京现代伊兰特购车优惠1.1万

伊兰特搭载的1.6升发动机最大可提供112马力(82千瓦)及最大扭矩143Nm,还采用了CVVT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等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悦动的延用已足以说明它的优秀了。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还配置了ABS+EBD系统。

编辑点评:伊兰特是在动力配置上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但在外观上有不少升级,2011款的大嘴和泪状的大灯相比老款的平实显得动感些,尤其是保险杠部分有流体雕塑的意思;后视镜添加了转向灯,增加了时尚感;尾部也更具个性;新款车型还采用了五辐轮毂。为增加时尚型,2011款伊兰特同时推出两款个性化选装包,一是“天窗”,二是“真皮座椅+天窗”。


台州元现汽车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9017777 地址: 台州学院路328号 广电总台往西500米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