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光照更强 凯迪拉克SRX氙气大灯免费试用

光照更强 凯迪拉克SRX氙气大灯免费试用

2012-06-13 13:34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张兴海  编辑:苏焕景  

光照更强 凯迪拉克SRX氙气大灯免费试用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凯迪拉克SRX完美的传承了美式牛仔精神,对66号公路的记忆,美式的野性味道,沙漠,马靴,一眼望不到头的笔直道路。凯迪拉克SRX在外观方面仍遵循着凯迪拉克近来一贯采用的钻石切割设计,多切面的造型为车辆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这在汽车市场上绝对是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

竖直的大灯内部结构非常复杂。虽然都是晶钻式大灯造型,但舒适版、精英版和豪华版都提供的是卤素大灯,而领先版和旗舰版则采用的是HID氙气大灯。兰州金茂现推出“免费‘灯’你试”活动,凡是凯迪拉克SRX舒适版、精英版或豪华版等车型车主,从6月15日——7月15日期间,只要光临兰州金茂凯迪拉克4S店,即可免费试用HID氙气大灯,轻松体验10天光彩旅程活动。

光照更强 凯迪拉克SRX氙气大灯免费试用

氙气大灯的全称是HID(High Intensity Discharge Lamp)气体放电灯,它利用配套电子镇流器,将汽车电池12V电压瞬间提升到23KV以上的触发电压,将氙气大灯中的氙气电离形成电弧放电并使之稳定发光,提供稳定的汽车大灯照明系统。

与普通灯泡相比,氙气灯泡有两个显著的优点:一方面,氙气灯泡拥有比普通卤素灯泡高三倍的光照强度,耗能却仅为其三分之二;另一方面,氙气灯泡采用与日光近乎相同的光色,为驾驶者创造出更佳的视觉条件。氙气灯具使光照范围更广,光照强度更大,大大地改善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卤素灯与普通灯泡一样有灯丝,而氙灯则是没有灯丝,这是氙灯与传统灯具最重要的区别。氙灯是利用两电极之间放电器产生的电弧来发光的,如同电焊中产生的电弧的亮光。高压脉冲电加在完全密闭的微型石英灯泡(管)内的金属电极之间,激励灯泡内的物质(氙气、少量的水银蒸气、金属卤化物)在电弧中电离产生光亮。这种光亮的色温与太阳光相似,但含较多的绿色与蓝色成份,因此呈现蓝白色光。这种蓝白色光大幅提高了道路标志和指示牌的亮度。氙灯发射的光通量是卤素灯的2倍以上,同时电能转化为光能的效率也比卤素灯提高70%以上,所以氙灯具有比较高的能量密度和光照强度,而运行电流仅为卤素灯的一半。车灯亮度的提高也有效扩大了车前方的视觉范围,从而营造出更为安全的驾驶条件。

光照更强 凯迪拉克SRX氙气大灯免费试用

1、氙气灯的亮度是卤素灯的3倍

通常在计算亮度的单位称之为“流明度(Lumen)”,氙气大灯可以输出高达3200Lumen的亮度,而一般卤素灯泡最多也只能产生1000Lumen上下的亮度;HID高出传统卤素灯三倍的亮度效率,对于提升夜间及雾中驾驶视线清晰度有著明显的功效。

2、氙气灯的比卤素灯高,而且色温度舒适度也高

所谓的色温只是在解释何种温度下所产生的光色,温度越低,色温光会偏红,反之则偏蓝,而在6000K左右的光色正好是最白且略微开始转蓝的色温,也最接近正午日光的颜色,人眼的接受度及舒适度最高。这样的灯光用在车辆的夜间照明上,可以有效减少驾驶人的视觉疲劳,对于驾车安全性也间接有所助益。

3、氙气灯的寿命很长

普通卤素灯的发光原理是用钨丝发热所致,而钨丝在长久的高热下,难保不烧断损坏;而氙气灯是利用电流刺激气体发光,基本上不会产生过高温度,只要其中的氙气还没用完,它就可以一直正常发光,不易损坏!根据一项研究显示,就算品质再高的卤素灯泡,最多也只能连续使用400小时;而利用气体发光的氙气灯泡,最少都有2500小时的使用寿命,也就代表您在正常的用车条件下,一组HID气体放电灯足够您用上6年有多!

光照更强 凯迪拉克SRX氙气大灯免费试用

4、氙气灯节能,约1/2的电力消耗

一般车辆原厂的卤素大灯大都需要耗费60W上下的电力,飞普牌HID气体放电大灯组平均只需要35W的电力来供应氙气灯泡发光;至于省下的电力,不就等于间接省下了油钱吗?

5、氙气灯具有防尘防水防雾,双回路全自动逆压保护。

6、氙气灯更具性价比,新车一生一灯,无须换灯,新车一生省灯油钱。

7、HID使用UV-cut抗紫外线水晶玻璃,永保车灯晶莹剔透。

兰州金茂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198000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1-1号(凯迪拉克4S店)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