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国际车展 商社一汽-大众销量喜人

重庆国际车展 商社一汽-大众销量喜人

2012-06-13 1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国际车展 商社一汽-大众销量喜人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6月6日-11日,为期6天的2012(第十四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成功举办。一汽-大众旗下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高尔夫蓝驱等众多主力车型闪耀登场,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以“Blue Innovator”为主题的高品质盛宴。

据悉,有备而来的重庆商社一汽-大众推出给力促销活动,在此次国际车展中取得了总销量150台的佳绩,其中速腾45台,迈腾25台。

重庆国际车展 商社一汽-大众销量喜人

一经上市便深受消费者追捧的全新速腾则以全新设计、前瞻科技、领先工艺将舒适、运动与安全等优势融汇一身,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据一汽-大众官方数据显示,截止今年5月份,新老速腾的总销量已经超过56万辆,以高品质、高质量持续释放A+级轿车市场标杆的产品魅力。

备受车界推崇的迈腾2012款携V6旗舰型在车展上悉数亮相,通过创新科技与豪华体验的核心竞争力一展B级车领导者风范。迈腾2012款不仅继承了迈腾品牌一贯的优秀品质,更以低调奢华的大众设计语言、领先世界的科技装备、超越级别的豪华配置进一步延续“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内涵,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造车精神。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