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父爱如山 杭州百瑞父亲节献礼

父爱如山 杭州百瑞父亲节献礼

2012-06-13 1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父爱如山,看似静默,实则深沉,是静静看着我们前行的微笑,是稳稳托起我们梦想的大手,也是默默为我们遮起风雨的身躯。在路上,始终有那么一个人:当我痛时,需要依偎的时候,可以靠着他,当我病弱的身体需要双手搀扶的时候,他的手臂给我温暖和力量;当我迷离漂泊无依时,我不曾惧怕,因为我知道,一切落在他宽厚的爱和亲情里,我在路上就不会孤单。那个人,那个温暖我的人父亲。

父亲节又到了,在这美好的属于父亲的节日里,你心中是否充满了对父亲沉甸甸的感恩之情和敬仰之情呢?父爱如山也无声,但子女对父亲的爱却不能无声无息,表达感情永远是最直白的方式才最真挚。杭州百瑞帮你送出你对父亲的祝福。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6日-17日

【活动地点】:杭州百瑞展厅

【活动车型】:全系

【活动内容】:父爱如山 杭州百瑞父亲节献礼

1、活动期间到店用户可在前台填写祝福明信片,获赠千元购车抵用券并由我们帮您邮寄祝福。

2、活动期间来店的父亲赏车试驾均可获赠50元电话费;

3、精品清凉礼包本周特价。原价:3466元清凉礼包 特价:1088元;原价:1488元清凉礼包特价:488元

4、车型最高综合优惠可达31080。

5:置换最高可享万元优惠,置换CC指定车型可享万元优惠,置换全新迈腾可额外再减8000现金;置换宝来可享4000现金

6.金融无忧购车方案:

CC指定车型依次畅享1-5年期“0利率”;弹性信贷首付50%,尾款50%一年后结清,月供0元。全款购买CC1.8指定车型,送一年价值10,000元的全险。

全新迈腾畅享1年“0利率”; 弹性信贷首付50%,尾款50%,一年后结清,月供仅需288-688元。全款购买任意一款迈腾(1.8T豪华型除外),赠送一年价值5,000元的三大主险。

7.新车续保存3000返3000,最高尊享价值13800增值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