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别克15载 宝鼎带你领略海派复古风情

别克15载 宝鼎带你领略海派复古风情

2012-06-13 08: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点燃一烛沉香,在香烟缭绕中回到那旗袍摆动,人力车穿行的旧上海,在这里,有留声机哼唱着曾经的奢华迷醉,有风度翩翩绅士,还有风情无限的沪上名媛在婀娜起舞................

别克15年回味旧上海 领略海派复古风情

老上海在这漫漫数百载中华历史长河中,如同划过黑夜长空的流星,稍纵即逝,短暂却耀眼,折射出旧时生活的光亮,留给后代人无尽的追思怀念。

值此别克中国15周年之际,宝鼎别克邀您共同追忆感受老上海滩那个风起云涌、沧桑变迁的时代。在此我们特推出了别克双君特价款车型,史无前例的钜惠。

购车即享:一份关爱,五重礼遇。

1,一份关爱:赠送第二年保险

2,五重礼遇:保养贴心礼,延保无忧礼,感恩关爱礼,空调清凉礼,超值置换礼

3,怀旧珍藏版车模

咨询电话:0351-7539933

地址:凰嘉咖啡馆(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往西100米)

山西新世纪宝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7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98号(小马村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