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金岛4S店爱车讲堂空调专场17日开讲

兰州金岛4S店爱车讲堂空调专场17日开讲

2012-06-12 18:15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张兴海  编辑:苏焕景  

兰州金岛4S店爱车讲堂空调专场17日开讲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为了能与车主之间有个更好的交流平台,一汽大众兰州金岛店将于6月17日下午在一汽大众兰州金岛展厅举办夏季空调专场爱车讲堂。

兰州金岛4S店爱车讲堂空调专场17日开讲

本次活动将为您安排有丰富经验的讲师来为您讲解:汽车空调的作用,汽车空调的常见形式和相关操作,车内装饰对空调的影响,汽车空调的结构组成,以及空调的养护重点。课间还将进行一系列的汽车空调实际操作环节,让您更加了解其使用方法。活动最后将进行互动答疑,凡是参与互动的车主兰州金岛还为您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兰州金岛4S店爱车讲堂空调专场17日开讲 兰州金岛4S店爱车讲堂空调专场17日开讲

兰州金岛店爱车讲堂专为车主答疑解惑,相互交流而办,已成功举办多次。本次夏季空调专场爱车讲堂正在精心筹备。据悉,活动当天将安排专门的接待人员,对每一位来宾做精心而又周到的服务。另外,来宾在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台进行签到后,将收到此次活动的纪念品。

通过兰州金岛店爱车讲堂不仅能够丰富养车用车的知识,还可以结识更多新朋友,车主朋友不要错过了。

 

兰州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42888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88号(甘肃会展中心对面)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