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一汽-大众献礼欧洲杯 协众邀您一起鉴证

一汽-大众献礼欧洲杯 协众邀您一起鉴证

2012-06-12 16: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欧洲杯开始啦,南京协众也不忘为广大球迷客户准备了种类繁多的欧洲杯礼包。即日起至7月2日在南京协众购车即可获得欧洲杯大礼包一份更有机会赢取决赛夜门票哦,足球、球衣以及欧洲杯纪念品就在南京协众等你带回家。决赛夜更能让您体会到现场般的激动,惊喜不断哦!
 

一汽-大众献礼欧洲杯 协众邀您一起鉴证 一汽-大众献礼欧洲杯 协众邀您一起鉴证

订车客户同时写下您心中的冠军球队,放入展厅的抽奖箱,您如果猜对了,决赛夜的大礼就有机会收入您的囊中了。

一汽-大众献礼欧洲杯 协众邀您一起鉴证 一汽-大众献礼欧洲杯 协众邀您一起鉴证

赶紧行动吧,错过这一次就得等四年了哦!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世界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大众和奥迪品牌产品。CC、GTI、迈腾高尔夫速腾宝来捷达奥迪A6L奥迪Q5奥迪A4L系列轿车,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010年,一汽-大众共生产轿车881888辆,销售902420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30.2%。两大品牌轿车持续热销,产品供不应求,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2010年,一汽-大众为国家上交各种税金243亿元人民币。
企业责任
    一汽-大众还积极投身以“节能、安全、环保”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及推广活动,以创建绿色工厂,制造环保汽车为己任,每年用于环保方面的投入就达数千万元。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一汽-大众也带动了零部件企业及物流衍生服务等企业的发展,以积极进取、富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公众心目中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

南京协众东麒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530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桥工业集中区东麒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