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叠加优势亦平衡 全新速腾打造整体实力

叠加优势亦平衡 全新速腾打造整体实力

2012-06-12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峻  

每个人买车都会由主因、副因来决定其购买什么类型、什么品牌的车型。比如属于“外貌协会”的,外形是其择选车型的重要条件;也有“居家”型的,希望车内如家内,舒适温馨;还有部分人群遵循安全第一,对于安全装备胜过其它。如果一款车型拥有不俗外形、舒适驾控、人性化内饰,且安全可靠,那么是不是可称为“实力派”车型呢!如此,有一款车型应该可以对号入座了,从“生为王者”到“质感生活”再到“质造新标准”,一汽-大众速腾一直用实力说话,用不断叠加的优势征服市场。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工业产品or艺术作品

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汽车作为生活用品的一部分,在外形上虽不要求达到艺术品的境界,但也常以苛刻的眼光挑选坐骑。全新速腾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设计风格,令其通过各部细节,散发出现代且典雅的艺术气息。

远观全新速腾,其整体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车身侧面采用了凹面造型设计,与前后翼子板形成完整一体造型,高高的腰线勾勒出精准的身材曲线,将全新速腾大气稳重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而近观全新速腾,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些许时尚动感;而点睛的尾部造型给全新速腾注入了动感的灵魂,从后尾灯完美的收线造型与后舱盖形成略凹的整体,到宽大的C柱与宽厚的后保险杠均彰显出动感灵魂。

可以看出,全新速腾从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上升为一个体现个人风格、价值的车界精品。 毋庸置疑,全新速腾不仅是一个汽车工业的产品,更是一款周身环绕艺术韵味的工业作品。

应市场之需or固守己见

对于德国人造车的严苛,中国的消费者很是青睐,而一汽-大众作为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的企业,严格遵循德国大众全球统一标准,在车型制造层面力求完美。然而,在用车需求层面,中国消费者更希望看到一款以他们需求为先设计的,更加人性化的德国车型,全新速腾或许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首先,全新速腾系列车型装备1.4TSI、1.8TSI以及1.6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使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更适合的选择。其次,为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充裕。从数据上看,全新速腾车身长度为4644mm,较速腾增加了100mm;宽度、高度分别达到1778 mm 与1482mm;而轴距增加了73mm,达到了2651mm。毋庸置疑,73mm的改变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裕,另后排乘客的乘坐更加舒适。

而谈到舒适,全新速腾的改变不仅如此,车内空间的增加使驾乘舒适性得到明显提升,而内饰装备更加便捷、实用、人性化。座椅采用和全新迈腾一样的双硬度设计,给予驾驶一个包裹性,并对驾驶员有了支撑。此外,全新速腾先进可靠的底盘悬架更赋予其舒适的驾控过程。

安全无忧or华而不实

要做实力派,除外形、外在装备还要有真正“内涵”,而一汽-大众始终秉承德系车“以人为本”的安全内涵,力求将全新速腾从里至外打造成一个合格的安全卫士。从我们可以看到的说起,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它是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此外,全新速腾用如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牵引力控制系统ASR、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等等,多达73项的主动安全、被动安全措施,令驾驶者的每一次行路过程成为无忧之旅。

对于安全,全新速腾不只单纯依靠高科技装备,更从制造工艺上成就了全新速腾A+级车市场领军者的地位。全新速腾采用了B级车工艺技术——热成型钢板、激光焊接等技术,并在国内首次应用、全球领先的水性无中涂工艺,且完全按照大众C级车标准进行生产检验,其品质超越同级车。全新速腾车身上,采用了超过65%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具有极高的机械安全性,在发生撞击时,尤其在正面和侧面撞击时,可有效减少驾驶舱变形,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由此,无论装备、工艺均表现出一汽-大众对行车安全不遗余力的重视。

对于买车,如今的中国消费者已有更多自主权力,在民众内心深处,对于是否买车、买什么样的车已经学会权衡再三,这也说明了公众对于汽车的消费已经从狂热逐渐回归理性,懂得摒弃跟风浮夸,懂得平衡而选择真正需要的、值得的,更懂得惠人惠己。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