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5月销10.6万辆 行业排名第一

一汽-大众5月销10.6万辆 行业排名第一

2012-06-12 14:4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5月份,一汽-大众国内终端销量超过10.6万辆,排名升至行业第一,旗下大众品牌表现抢眼,销量达到了77,240辆,同比增长35.37%,环比增长7.25%,继4月份之后再次突破月销量历史记录,呈现持续攀升的强劲势头。其中,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高尔夫宝来捷达分别以17,000辆、11,709辆、10,888辆、18,631辆、19,935辆的骄人成绩牢牢固守万辆阵营,充分显示一汽-大众高品质汽车经受得住市场考验,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熟悉和喜爱的车型

业内人士分析:“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其一,是由于一汽-大众尊重市场需求,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并秉承严谨的造车理念;其二,经过20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在综合实力、体系能力上已跻身世界先进行列。作为国内唯一成熟的涵盖A、B、C各级别车型的合资汽车企业,一汽-大众的高品质形象已从逾强的企业综合实力,以及丰富的产品线得到充分的体现,正以难挡之势称雄中国汽车市场。”

领军技术与创新理念 引领消费潮流

一汽-大众在技术层面向来是行业的风向标和领军者。产品实力决定了市场影响力,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消费日趋理性的背景下,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的产品力和品牌形象在各级别细分市场中确定了领军者地位,无论对创新技术的应用还是人性化配置的提升,均显示一汽-大众充分尊重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用车需求,不断创新、引进国际前沿汽车技术,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的造车理念。

其中,作为大众汽车品牌B级车的第七代产品,迈腾2012款借鉴大众辉腾低调奢华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对高科技技术的采用,还是豪华内饰的装配,均达到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另外,将智能与便捷的配置融入日常使用,则更体现一汽-大众对人性化用车理念的贯彻。而上市不到两个月的全新速腾,不仅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的精髓,更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创新升华,以其创新科技、至高品质、越级配置的产品优势赢得了众多拥趸,堪称国内A+级轿车难以逾越的新标杆。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最重要标准。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等车型销售的火爆态势,无疑印证了一汽-大众打造“具备行业领先科技水平、并引领未来消费发展趋势的产品”的造车理念已经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同。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高品质汽车的消费热潮势必日益兴起,并逐步占据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高品质与高质量 凸显市场成效

合格的汽车企业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款“能用”的产品,而是应该从产品规划开始,在制造水平、科技含量等等层面在达到高标准基础上,体现对更高品质的追求。一直以来,一汽-大众在制造工艺上始终保持与世界同步,注重吸收和发展世界先进的制造标准,品质超越同级别车型。

除此以外,一汽-大众在确保产品综合竞争力的基础上,更加深了对营销领域各个层面的提升。其中,包括“销售公司体系能力提升计划”和“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在内的两大计划,已为一汽-大众营销体系带来了综合体系能力的全面上升。对此,安总曾表示:“一汽-大众拥有能够生产出最好产品的工厂和提供最好服务的经销商,把一汽-大众变成高品质汽车代名词是一个愿景,我们为这样一个追求在不断的努力。”从捷达、宝来到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等车型的热销,均证明了一汽-大众跻身世界先进行列的综合实力和体系能力。

从市场来看,产品实力和综合体系能力无疑成为企业决胜市场的最重要的根基。而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合资汽车企业,一汽-大众始终遵循对产品质量的一贯追求,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汽车生活。未来,在两大计划的有力推动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继续驰骋汽车市场。【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