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浑南奥尊奥迪Q5现车销售 到店有惊喜

浑南奥尊奥迪Q5现车销售 到店有惊喜

2012-06-12 13: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沈阳奥尊浑南奥迪旗舰店处获悉,目前店内奥迪Q5现车销售,到店有惊喜,赏车试驾即有精美礼品赠送。活动详情请至经销商店内咨询。

浑南奥尊奥迪Q5现车销售 到店有惊喜

奥迪Q5,以其独有的流线设计,舒适的内部空间,高效的动力系统以及灵敏的操控表现从上市以来一直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可以说,Q5不仅传承了奥迪低调内敛的气质,也展现出了运动之美,整体造型让人看上去甚是舒服, 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

动力方面,2012款一汽奥迪Q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155KW),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表现不俗。变速器方面,除动感型车款可选择7挡双离合变速器外,其余均配置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奥迪Q5车型的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近期想购进Q5车的朋友不妨到沈阳奥尊看看。

沈阳奥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西路34号(奥体中心西行2000米)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