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顺宝行“贷”您轻松畅享悦生活

鄂尔多斯顺宝行“贷”您轻松畅享悦生活

2012-06-12 1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在当今社会汽车不但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座驾,更是我们生活中的朋友。在选购座驾的时侯不但要在行驶中吸引别人的眼球,更要注重它的安全程度及性价比,在众多的品牌中哪一个品牌,哪一款车型才最适合您?怎么才能选到一款属于自己风格与身份的座驾呢?

鄂尔多斯顺宝行“贷”您轻松畅享悦生活

汽车是人们不可缺少的代步工具,在繁忙的都市里几乎每家都离不开汽车的影子。鄂尔多斯顺宝行金融低利率购车方案的出台,不但让您购得心爱的座驾,更让你购得性价比最高的座驾。2012年全新上市的时尚、动感的宝马1系现在购车可享0利息0月供金融购车。宝马金融购系、3系、7系、5GT(个别车型)购车最低可享1.99的低利率,不论你钟爱于宝马的那一款车型,只要您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我们所需的贷款资料,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给您答复,如果您的贷款申请成功通过,我们的FI(信贷专员)将全程跟踪为您服务。
    如果您选择了弹性贷款,您只需首付40%,尾款为50%,期间您只需月供还款10%的车款及利息,这样不但可以减轻您的月供压力,您也可以利用尾款金额赢取您更大的利润。

鄂尔多斯顺宝行“贷”您轻松畅享悦生活

如果您的贷款业务以成功办理完毕,您的申请资料我们将装订成册退换给您,方便您下次贷款时使用。
    在使用宝马金融购宝马任意车型后,如果您想更还您的联系方式或卡号,只需拨打宝马金融售后电话:4008006886,就可电话操作为您更还信息。如果您想在您使用宝马金融购车的12月内还款,我们将收取您的违约金,但若是您在12月之后提前还款,我们将不收取您任何费用。BMW金融购车,让您从容悦生活。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21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