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凯迪拉克SRX不足40万 店内少量现车

凯迪拉克SRX不足40万 店内少量现车

2012-06-12 1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凯迪拉克SRX不足40万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武汉星凯了解到,近期店内购凯迪拉克SRX可优惠3万元,5台现车,仅限本月,最低售价39.98万。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凯迪拉克SRX 3.0L舒适型

42.98 39.98 3 5台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凯迪拉克SRX 送3万运动套件

车型介绍: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采用集SUV轿跑一体的设计,拥有超短的前悬、宽大的轮距以及钻石切割般的华美线条,内饰设计则结合领先的现代技术与精湛传统手工工艺,仪表台表面采用真皮包覆搭配"Cut & Sew"大师级手工包裹工艺,配上车内环绕的剧院式灯光,独具风格。车头部分,中网的设计和前款车型相比要小一些,材质方面也更具时尚感,最重要的是将整车锋利的钻石切割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SRX的前大灯组绝对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不但其造型设计非常抢眼,其功能性也同样非常出色。SRX的尾部设计的非常饱满厚实,比前一代车型要漂亮很多,而且也更加时尚。尾灯组的设计同样个性十足,见棱见角的造型和前大灯组呼应的非常到位,透明的灯罩和内部艳丽的色彩也让他非常抢眼球。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想当年车展上购买这款车型,还得加价4万元。相比从前,目前的优惠政策是购买的最佳时机。

武汉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67号(邱家大湾)
电话:18627776556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黄旭升)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