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赣州车市 » 赣州凯迪拉克SRX首付仅12万 店内有现车

赣州凯迪拉克SRX首付仅12万 店内有现车

2012-06-12 1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廖水聪  

 赣州凯迪拉克SRX首付仅12万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赣州站】为庆祝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凯迪拉克SRX热销车型限时特惠,这批SRX 3.0L舒适型原市场指导价在42.98万元,限时特惠期间首付仅需12万、2年免利息,SRX因此首次进入30万元级区间!如果您对这款车型感兴趣,请尽快致电或前往赣州凯迪拉克展厅咨询。

凯迪拉克SRX价格
车型(赣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SRX 3.0 AT领先型2012款 52.98 52.98 首付仅需12万 2年免利息
SRX 3.0 AT精英型2012款 46.98 46.98 首付仅需12万 2年免利息
SRX 3.0 AT舒适型2012款 42.98 42.98 首付仅需12万 2年免利息
SRX 3.0 AT旗舰版2012款 57.8 57.8 首付仅需12万 2年免利息
SRX 3.0 AT豪华版2012款 49.8 49.8 首付仅需12万 2年免利息
制表:网上车市赣州站 ganzhou.cheshi.com

据赣州凯克凯迪拉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凯迪拉克SRX首付仅需12万、2年免利息,SRX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车辆正右侧

全新SRX独特的空间设计一直为消费者交口称赞,2011款SRX更是采用了最为巧妙的“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通过运用U形滑轨灵活便利地固定任何形态的物体。另外,2011款凯迪拉克SRX豪华版车型增加了内后视镜倒车影像功能,各种细节的提升都体现了2011款SRX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对豪华生活品质的追求。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中控台整体

SRX的仪表盘样式设计的比较独特,白色表底的中间散发出兰色的背景光,非常漂亮,而且清晰度也绝对值得肯定。在两侧仪表盘靠里位置藏着的转向灯不易被人看到,但在仪表盘最显著的位置有两个塑料块一样的东西,这个东西会和转向灯同步闪亮,视觉效果和实用效果都非常不错。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1款SRX搭载SIDI智能直喷引擎,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燃油直接喷入缸内与空气混合,令燃烧更加充分,从而获得更强大的动力输出和更效的燃油经济性。低油耗与性能完美融合,打造“更强劲、更高效、更环保”的划时代动力。

编辑点评:新SRX全新外观、全新发动机在此级别SUV里占据了较大优势,丰富的配置也体现出美国人的“大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询经销商。

赣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