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Panamera GTS即将上市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Panamera GTS即将上市

2012-06-12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Panamera GTS即将上市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在保时捷的命名传统中,GTS是“Gran Turismo Sport”的缩写,顾名思义,这款车型旨在继承1963年的经典车型904 Carrera GTS所开创的卓越性能,并为之续写新的传奇篇章。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保时捷Panamera GTS新车即将震撼上市!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保时捷Panamera GTS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保时捷Panamera GTS 电询 新车即将震撼上市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新丰泰信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保时捷Panamera GTS于6月16、17日震撼上市,届时,新车魅力让您无限可击,欢迎您莅临品鉴!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5129911咨询。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Panamera GTS即将上市

保时捷此次推出的Panamera GTS在外观设计与自身Turbo系列相似,仅是增添了车身侧面高光泽的黑色包围,以提升整体运动味道。此外,Panamera GTS还配备了多辐条造型的19英寸轮毂。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Panamera GTS即将上市

全新Panamera GTS的动力由改进型4.8升自然进气V8发动机提供,可在6700rpm转速下提供430马力的最大功率(比其兄弟车型Panamera S/4S多出30马力),最大扭矩从500N·m增加到了520N·m。与之搭配的是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四轮驱动系统(PTM)。该套动力系统使得Panamera GTS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不超过4.5秒,最高时速可达288km/h。在NEDC(欧洲排放标准的一种试验工况)中的百公里耗油量为10.9升,配低摩擦轮胎时为10.7升。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Panamera GTS即将上市

内饰也是严格按照运动个性量身定制,采用了运动型座椅、带换挡拨片的Sport Design方向盘以及GTS真皮内饰和Alcantara面料。

编辑点评:Panamera外观上有很多的地方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十分相像,并且实际驾驶感觉Panamera就是一款豪华车和超级跑车的结合体,宽大的车身,超豪华的内饰,舒适的座椅,无不让驾乘者陶醉其中。

鄂尔多斯市新丰泰信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1299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侧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