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7.98万起 陆风X6十年纪念版热销

7.98万起 陆风X6十年纪念版热销

2012-06-12 11:14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7.98万起  陆风X6十年纪念版热销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作为中国越野文化及越野赛事的先行者与倡导者,陆风汽车从2002年起至今十年间奋力拼搏,驰骋于国内外越野赛场,在无人看好的时候,以百冠荣誉证明了谁是真正的强者。2012年适逢陆风汽车百冠十年,继3月份推出陆风X8探索版后,近期,售价7.98万元的陆风X6十年纪念版,以高质多能、领先同级车型的性价比优势持续热销,为中档SUV市场带来一场冲击波。

陆风汽车由专业越野车品牌发展而来,旗下XUV产品拥有经历至多极限考验的越野专用底盘,以安全、可靠、越野性能出众等先天优势深得消费者和公众的首肯和信赖。素有“SUV中的捷达”之称的陆风X6,平均40万公里无大修,可谓皮实耐用的典范。除了广受越野爱好者欢迎外,陆风X6更广泛应用于电力、工程机械、煤炭、五金等行业,同时还是公、检、法及其它事业单位政府采购的常用车型。据了解,陆风X6十年纪念版拥有陆风XUV的专业越野底盘,多年越野赛事锤炼出来的优良品质和强悍性能,在陆风X6十年纪念版上得到了全面传承和展现。皮卡的价格,却没有了皮卡在城市处处受限的劣势,与您一路纵横,畅享都市驾乘自由。

陆风X6十年纪念版采用矩形设计,整体线条硬朗大气。其弧式造型也加大了接近角和离去角的角度,有效提高通过性。为最大程度保障车辆的越野性能和乘坐舒适性,陆风X6十年纪念版延承X6车型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其前悬增加了平衡杆,后桥则直接采用了4连杆式可变刚度螺簧悬挂系统,可最大限度过滤路面对车辆的冲击,降低车内振动与噪声,有效提升车辆通过恶劣路况时的平稳性,使整车的操控性、舒适性大大超过中档SUV的常规概念。

7.98万起  陆风X6十年纪念版热销

同时,2760mm超长轴距为陆风X6带来了宽大、实用的内部空间。为进一步向轿车靠拢,X6十年纪念版还采用时尚化、人性化的内部空间设计。大屏幕冷光液晶显示CD播放机与后置音响系统可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多元化的视听娱乐功能。配置方面,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座椅隐蔽型多功能扶手等,自动空调、罗盘、倒车雷达、水平仪、海拨高度表等都是豪华车型的标准装备。动力方面,技术成熟可靠的三菱4G63S4M发动机使陆风X6十年纪念版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黄金比例,不仅为其征服多种复杂路况提供了充沛动力,更能打造出城市驾驭的最佳综合性能。

集皮卡和SUV的扎实耐用、多路况的良好适应性,轿车的舒适性以及MPV的大空间、多功能等多重优势于一身,陆风X6十年纪念版富于越野激情又不乏舒适性,不失为中档实用SUV的经典之作。

中档SUV市场向来是各大厂商争夺最为激烈的领地。近几年来,长城华泰奇瑞比亚迪等SUV产品的陆续上市更加剧了这一市场的竞争。面临上压下挤以及竞争对手的增多,陆风汽车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对国内SUV市场的准确把握,以及陆风十年来在国内外专业越野赛事中积累的良好口碑,值百冠十年之机,以7.98万的超低价格推出陆风X6十年纪念版,显示出陆风汽车继续扩大中档SUV市场份额的信心和决心。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SUV市场,高性价比是消费者购买中档SUV的重要考量因素。拥有极具杀伤力的市场价格不仅能让产品实现上下通吃,轻松自如地掌控竞争局面,更能提升产品自身的性价比和溢价能力。作为最早进入SUV市场的产品之一,陆风X6皮实、耐用,品质过硬,在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中,竞争优势明显。X6十年纪念版以专业SUV的品质,与皮卡相近的价格入市,性价比更领先于同级车型。它的进入无疑是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值之选,而中档SUV市场更为惨烈的搏杀或将由此拉开序幕。

 

 

甘肃陆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568466 地址: 兰州市南滨河路1229号(天泰汽配城北门)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