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大众速腾1.6手动现车充足 欢迎前来购车

大众速腾1.6手动现车充足 欢迎前来购车

2012-06-12 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大众速腾1.6手动现车充足 欢迎前来购车

【网上车市天津站讯】全新速腾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产品,不仅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的精髓,更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创新升华,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舒适程度,都将达到细分市场同车型前所未有的高度。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大众全新速腾车型全新速腾 1.6手动舒适、1.4T手动豪华有现车充足,购车无需等候。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速腾 1.4TSI MT豪华型2012款 15.38万 15.68万 有现车
速腾 1.6 MT舒适型2012款 13.88万 14.1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月汽车销量有所回升,因此速腾部分车型现车比较紧张,不过店内1.6手动、1.4T手动部分车型现车比较充足,欢迎前来购车。

大众速腾1.6手动现车充足 欢迎前来购车

大众速腾1.6手动现车充足 欢迎前来购车  大众速腾1.6手动现车充足 欢迎前来购车

新速腾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大众速腾1.6手动现车充足 欢迎前来购车

大众速腾1.6手动现车充足 欢迎前来购车  大众速腾1.6手动现车充足 欢迎前来购车

内饰方面,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大众速腾1.6手动现车充足 欢迎前来购车

 全新速腾,是一汽-大众历史上车型覆盖面最广的车型。发动机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与之配合的变速箱也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手动变速箱,给了广大速腾品牌爱好者以最为宽泛的选择。在2011年BIC车型品牌形象调查中,速腾以绝对领先的成绩,在品牌形象上领跑中国A+级车市场,至今已经拥有超过53万的忠实用户。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速腾可谓算是天津汽车销售市场比较火爆的车型之一,因此车源一直比较紧张,此次店内全新速腾部分现车,还请预购从速。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捷众4S店咨询

天津捷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005 地址: 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金海道与静文路交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