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凯迪拉克SRX舒适型直降3万 39698开回家

凯迪拉克SRX舒适型直降3万 39698开回家

2012-06-12 1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凯迪拉克SRX舒适型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豪华、尊贵,乃至有钱人这些词汇都是我们儿时形容凯迪拉克品牌的常用词语,而如今的凯迪拉克却有着翻天覆地般的变化,极具时尚力量感的外形,细致手感上佳的内饰成为了这个美系品牌的代名词。SRX秉承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审美设计,以战斧之势袭向中国市场。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凯迪拉克SRX舒适型购车享钜惠,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凯迪拉克SRX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凯迪拉克SRX舒适型 进店详谈 优惠3万元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凯迪拉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凯迪拉克SRX舒适型优惠3万元,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经销商热线。

呼和浩特凯迪拉克SRX舒适型优惠3万元

作为全新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运动时尚的整车设计使得外形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突出,彰显出卓越不凡的品味追求。全新SRX整体前低后高,极具视觉冲击力,给人一种向前俯冲、起跑加速的感官刺激,充满时尚与活力,带来新鲜的驾驶乐趣,在同类车型中独树一帜,满足了豪华SUV消费者追求个性、与众不同的情感需求。

呼和浩特凯迪拉克SRX舒适型优惠3万元

在摒弃了V8发动机后,新凯迪拉克SRX换装了3.0升V6直喷发动机,其燃油直喷系统和CTS上3.6升发动机的相同。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93kw,最高扭矩高达300Nm,扭矩方面比老款的3.6l发动机略低,但功率上却更高出3kw。此外据悉凯迪拉克还将于明年推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的2.8T涡轮增压版本的旗舰车型。

呼和浩特凯迪拉克SRX舒适型优惠3万元

全新SRX独特的空间设计一直为消费者交口称赞,2011款SRX更是采用了最为巧妙的“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通过运用U形滑轨灵活便利地固定任何形态的物体。另外,2011款凯迪拉克SRX豪华版车型增加了内后视镜倒车影像功能,各种细节的提升都体现了2011款SRX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对豪华生活品质的追求。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SRX车系在设计之初就被定义为跨界车型,但相对上代SRX那高底盘CTS的平实造型来说,很显然新SRX的全新外观更符合凯迪拉克“瞩目风范”的产品理念。凯迪拉克SRX还全系搭标配安吉星(OnStar),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时刻享受到凯迪拉克专属尊崇的安全和安保服务,令驰骋旅途驾驶者高枕无忧!

内蒙古泰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66 地址: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凯迪拉克品鉴中心

(编辑 刘小梅)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