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深港澳车展 车主江淮展台喜获服务升级

深港澳车展 车主江淮展台喜获服务升级

2012-06-12 08:51 来源:厂商供稿   厂商稿  作者:厂商供稿  编辑:赵锐  

6月7日,深港澳车展上,江淮展台除了缤纷多彩的参展车型,多位江淮车主喜获服务升级的环节也吸引了不少观展用户的目光。对于购车用户而言,售后服务才是用车过程中最重要,最频繁的环节,也是买车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江淮汽车恰恰直至这点做到了真正的“顾客至上 真诚服务”。

深港澳车展 车主江淮展台喜获服务升级

据了解,江淮“一家亲”售后服务从07就已开始进行,秉承了江淮“顾客至上 优质服务”的理念。此次服务再升级活动是专为江淮瑞风车主所做的售后服务工作的全面升级,宣告了江淮乘用车2012年服务升级实施活动的大幕正式在深港澳车展拉开。江淮乘用车深港澳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江淮乘用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将非常满意奖杯授予经销商代表的同时,也意味着江淮汽车追求客户非常满意,始终坚持亲情服务的服务宗旨已经由理念转化成了行动,并将以感动客户为出发点开展今后的服务工作。

江淮汽车自2003年创立“一家亲”服务品牌以来,就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如潮好评。高涨的市场满意度,激励江淮在服务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为了将“一家亲”服务意识进一步丰富和落实,使“一家亲”服务品牌的内容更加具体化、可视化、人性化,再次充实“一家亲”服务的品牌价值,江淮顺势推出“.一对一”服务理念,使江淮汽车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架构愈加清晰。而伴随着江淮在服务方面的不断提升,如今的“一对一”服务理念也不断提升和完善,从早前的上门拜访升级为全过程的“一对一专属服务”,成为用户更好的体验售后服务的最佳体系,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

继江淮乘用车宣布服务品牌全面升级之后,江淮的服务屡受顾客及业界好评。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高层曾表示,未来的市场竞争,必然是包括品牌、产品、服务在内的综合实力的较量,而服务所占的份量越来越重,因此,在乘用车战略开局良好、产品线日趋丰富的背景下,江淮决心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提升服务品质,为未来的市场竞争提前布局。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优异的产品品质需要配合完善的的服务支持,品牌才能更上一层楼。江淮轿车从最初的瑞风到后来的瑞鹰宾悦同悦和悦,市场销量也随之大幅提升,充分证明了江淮在产品和服务质量上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达到了江淮轿车“优质产品+A级服务”的专业目标。在经济大浪潮中,一个优秀的汽车企业不仅是生产优良品质的产品,更需要整合企业多层次、全方面资源的综合优势来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在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的今天,占领服务的高地才能在竞争中拔得头筹。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