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39.98万 凯迪拉克SRX舒适版开回家

青岛39.98万 凯迪拉克SRX舒适版开回家

2012-06-12 0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凯迪拉克SRX

网上车市青岛讯】豪华、尊贵,乃至有钱人这些词汇都是我们儿时形容凯迪拉克品牌的常用词语,而如今的凯迪拉克却有着翻天覆地般的变化,极具时尚力量感的外形,细致手感上佳的内饰成为了这个美系品牌的代名词。SRX秉承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审美设计,以战斧之势袭向中国市场。自即日起,青岛鸿发启动“年度最具人气SUV车型凯迪拉克SRX限量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前15位购买凯迪拉克SRX舒适版的用户,立享现金优惠30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RX 3.0 AT舒适型2012款 42.98 39.98 3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凯迪拉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前15位购买凯迪拉克SRX舒适版的用户,立享现金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凯迪拉克SRX

青岛凯迪拉克SRX   青岛凯迪拉克SRX

线条凌厉、先声夺人是我对SRX的第一印象,整车线条感十分鲜明,通过更多直角线条的勾画,钻石般的立体感也就呈现在了我们面前,可以看出设计师是在追求着艺术与科技的相结合。见棱见角般的前大灯与外观更好的呼应,内部配有透镜以及氙气光源,可以提供更好的夜间驾驶视线。尾灯则采用了纵贯式的全LED灯泡,无论白天黑夜视觉上的第一感官绝对可以达到炫目的程度。

青岛凯迪拉克SRX

青岛凯迪拉克SRX   青岛凯迪拉克SRX

炮筒式仪表盘已经到了快被用烂的程度了,所以SRX的设计师巧妙的将其避开这个话题,类似描边形式的仪表外框结合金属材质,同样令其散发出运动感。白色仪表盘搭配蓝色背景光,炫目的效果在夜间更加出色,同时字体清晰便于驾驶者阅读。全景天窗在近两年的新车中,绝对算得上是最热门的话题。SRX所配备的全景式天窗几乎占据了3/4的车顶,并采用了多段式的开启方式,对于车内通风、采光及后排舒适性而言,都起到了至关的作用,同时在夏天烈日之时,该车的电动遮阳顶棚也可以派上用场。

青岛凯迪拉克SRX

动力方面,2012款SRX搭载SIDI智能直喷引擎,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燃油直接喷入缸内与空气混合,令燃烧更加充分,从而获得更强大的动力输出和更效的燃油经济性。低油耗与高性能完美融合,打造“更强劲、更高效、更环保”的划时代动力。

编辑推荐:我相信每一个“取向”正常的男人都有一个凯迪拉克的梦。不是说凯迪拉克刚硬、锋利的外形每个人都能接受,但他所传达出来的执着与不妥协简直就是纯爷们的标签,意味着你可以跟别人说“不”。

青岛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9095777 地址: 青岛市南区银川西路21号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