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赣州车市 » 赣州购特拉卡2.4L两驱 现金优惠15000元

赣州购特拉卡2.4L两驱 现金优惠15000元

2012-06-11 1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廖水聪  

赣州购特拉卡2.4L两驱 现金优惠15000元

网上车市赣州站特拉卡这款车外形方正大气,拥有四驱和两驱版本,搭载的动力系统也较多,主力车型有2.4L汽油版和2.5L柴油版。目前,赣州地区购特拉卡2.4L两驱手动豪华型,现金优惠1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赣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特拉卡T9 2.4 MT两驱豪华 12.58万 11.08万 1.5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赣州站 ganzhou.cheshi.com

据赣州华泰汽车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特拉卡现车情况也比较不错,购车无需预订,颜色充足。优惠方面,特拉卡两驱手动豪华版大降价,购买这款车型可现金优惠15000元,一款SUV仅售110800元,是值得考虑的,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淄博 儒典 华泰 特拉卡

特拉卡应该是现代汽车产品线当中体格最为丰硕的老大了,4米7的车长加上近1米8的车高在任何大型SUV面前都毫不逊色。车头的8孔直瀑式进气隔栅充满野性,这样的设计在一些美国SUV上经常见到。两旁的松仁状头灯造型倒是细腻很多,平添了几分秀气,在夜晚也可以提供距离很远的照明。下面保险杠上的4孔进气栅的设计应该也是借鉴了美式的设计,附以粗大的钢质保险杠,让人们对安全性更有信心。

淄博 儒典 华泰 特拉卡

华泰特拉卡将沉稳的内饰和人性化科技完美融合,令豪华的精髓跃然面前。数字化的中央控制台和质感十足的手动排挡,流溢不俗气质;激情跃动的运动仪表盘,为豪华内饰注入了独特的干练能量;三排座椅大而紧实,无论是选择5座还是7座,其空间表现远胜同侪,中排座椅搭载DVD娱乐系统,外加能够调整座椅前后和椅背角度的功能,带给驾乘者无与伦比的全方位享受。

淄博 儒典 华泰 特拉卡

编辑点评:华泰现代在国内的名气已经不小,引进韩国现代的特拉卡也是其引以为荣的产品。为了扩充产品线,增加产品的适应性,特拉卡也引入了柴油机型。柴油发动机的低转速大扭矩的先天优势在SUV车型上发挥空间更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华泰汽车赣州华宝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泰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88028 地址: 赣州市客家大道国际汽车城二期
赣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