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大众速腾贷款购车 可享一年免息手续费

大众速腾贷款购车 可享一年免息手续费

2012-06-11 1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大众速腾贷款购车 可享一年免息手续费

【网上车市天津站讯】2012年3月7日,全新速腾在三亚正式上市。公布价格售为13.18-18.58万 。全新速腾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产品,不仅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的精髓,更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创新升华,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舒适程度,都将达到细分市场同车型前所未有的高度。全新速腾有着现代、动感完美结合的外形特质,整体造型浑然天成,焕发着包豪斯艺术的气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庞大一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全新速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贷款购买全新速腾可享受一年免息、免手续费(包含全系车型,活动截止日期6月18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大众速腾贷款购车 可享一年免息手续费

新速腾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商用、家用均可,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大众速腾贷款购车 可享一年免息手续费

内饰方面,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大众速腾贷款购车 可享一年免息手续费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编辑点评:新速腾整体显得比较动感,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脸谱设计,内饰风格也同质化,大众的这种家族化进程多少令人觉得乏味,或者说是缺乏新意。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庞大一众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双街庞大汽贸园

天津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265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引河桥北庞大汽贸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