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车界“欧洲杯”——最佳边锋评选

[嘉兴]车界“欧洲杯”——最佳边锋评选

2012-06-11 1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欧洲杯大幕6月8号即将拉开,没有什么比这样的赛事来临更能让球迷兴奋的事了,即使比赛还未打响,我们也跃跃欲试要置身其中,身临其境的感受足球气氛,感受赛事的热情,精彩的较量。激烈的角逐。

作为足球比赛中速度的使者不仅需承担起边路进攻职责,通过交插换位要完成多种战术任务,并且需要给中锋制造绝杀良机,边锋无疑是足球比赛中提供精彩瞬间的重要角色。如果用拥有灵动性能的Cross307、Cross POLO铃木天语这三款车来分别代表三位边锋球员,那么该怎么来匹配呢?

里贝里与cross 307

[嘉兴]车界“欧洲杯”——最佳边锋评选

在来自法国的里贝里,在球场上既可以担任边锋,也胜任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作为拜仁的左路王牌,他有着全面而稳定的技术,惊人的爆发力和速度,他不知疲倦,意志力极强,更拥有公认极强的突破技术。很容易让人想起同样来自法国的Cross307,在各个方面展示出的优越性。

Cross307是拥有大气的线条的全方位紧凑车型,硬朗而不失格调的外表即使静止状态也好像贮备了强大的爆发力,仿佛一头蓄势待发的雄狮,准备随时出击。拥有两厢车机巧的车身和灵活的操控,在崇尚多元与个性的时代中,充分满足了追求体验的个性需求。这与里贝里完全相同,他们都是出自法国,无论外表还是内在都拥属于自己的个性,并且都具备在竞争激烈的竞技场上表现优异的能力。

出众的个性与动感的风格,同时又兼备扎实的内功,cross 307与里贝里共有的优秀“性能”,无疑成就令对手艳羡的非凡表现。

波多尔斯基与cross polo

[嘉兴]车界“欧洲杯”——最佳边锋评选

出生于波兰的科隆前锋波多尔斯基,如果仅看外表,就是一个稚气满脸的孩子,但就是这样一个稚气未脱的年轻前锋成了科隆队的主要得分手。在波多尔斯基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东欧的技术、速度与德国强壮身体的完美结合。而cross polo,就像波多尔斯基,风驰电掣、激情四溢。

同样来自德国的跨界小车Cross polo,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彰显出充满个性的跨界理念,锐利简约的家族式前脸首先带来德系的现代力量感,作为一款跨界精品小车,全新Cross Polo将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心中“个性”的代名词。车身大包围、炫银铝合金行李架、Cross风格保险杠、运动风格镶拼座椅等SUV跨界元素的运用,使其由内而外散发着自由不羁的魅力,就像波多尔斯基所散发出运动又阳光的气质。 

   纳瓦斯与铃木天语

[嘉兴]车界“欧洲杯”——最佳边锋评选

赫苏斯·纳瓦斯是塞维利亚青训系统继拉莫斯和雷耶斯之后培养出的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最佳位置是右中场,速度快,控球能力强,想象力丰富,传中准确,2002年,年仅16岁的纳瓦斯就加入塞维利亚B队,虽然第一个赛季上场机会不多,但之后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天语的上市并没有像其他品牌那样铺天盖地的肆意宣传,但是凭借优良的品质、时尚的外形以及亲民的价格迅速获得消费者的接受和喜爱。天语与纳瓦斯都拥有不张扬的个性,但是却品质精良,他们没有花哨的动作、没有惊艳的外表,但他们都对内在的塑造不遗余力。

欧洲杯的比赛令人神往,同样,功能更加实用的cross车型让赛场外的驾乘感受到了激情四溢。在我们的眼中,这些三款实力不俗的Cross车型,就像是闪烁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大腕球星,虽然他们不能真正角逐在足球场上,但他们也光环萦绕、璀璨夺目,不管面对何种路况都极尽所能以自身的完美表现取悦驾乘者。

东风标致嘉兴思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573-82698888
    地址:二环西路六号桥东侧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