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精心服务、精细管理 尽在网上车市车展

精心服务、精细管理 尽在网上车市车展

2012-06-11 15: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我公司秉承“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的经营理念,本着“优质、高效、无处不在”的服务宗旨。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己任,从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现推行九龙商务车6-15座,九龙加长版10-18座,九龙VIP商务车,九龙房车,九龙救护车,九龙警用车。

九龙汽车  4RB2 2.4 MT

广泛适用于商务、旅游、客运及专用车市场。源自丰田的核心技术,国人的优化设计理念,为你打造完美座驾。空间任意组合,多种组合变化,完美呈现。诠释商务车空间崭新概念,尽享无限商务乐趣。出色的低油耗与高效动力完美组合,汽油4G69拥有日本三菱技术与DELPHI先进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完美组合,具有技术领先、功率大、重量轻、低噪音、低振动、低油耗等特点。

丰田技术4RB2发动机引进欧美区域专供机型,由XCE/DELPHI/UAES联合打造使用需求于一体的商用专属动力。2.7L大排量JM495发动机,低噪音链条、无间隙齿轮传递技术及双平衡轴结构,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征。德国BOSCH燃油供给控制系统DK4B1是国内首款排放达欧IV的高压共轨高端轻型柴油机,等多款心脏(发动机)供您选择,总有一款适合您。精心铸就全面防护系统,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加高加大的滑门设计,宽敞的侧面脚踏,突破传统车门局限,能轻松容纳两人同时进出,高效便捷,使商务旅行更舒适自如。广阔的内部空间。超低优惠价格15万8千8至22万8千8的售价在同类车型中具有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勤奋而自信的亿丰人,用我的真诚服务,打动客户的心。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追求“客户百分百满意”的奋斗目标!

我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288号,电话:84301313(先锋路店: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25号,电话:82483884)哈尔滨亿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关注。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