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品质与价格的坚持”专访一汽奔腾陶明

“品质与价格的坚持”专访一汽奔腾陶明

2012-06-11 13: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品质与价格的坚持”专访一汽奔腾陶明

5月19日,一汽欧朗在贵州四扬一汽奔腾4S店举行了场面盛大的上市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新车欧朗也赢得了众多车友的一致瞩目,带着对新车经营理念的好奇和新车使用性的兴趣,编辑采访了贵州四扬一汽奔腾4S店的总经理陶明先生。

Q:一汽欧朗车型主打的受众是80后的一批新生代购车人群,那么针对这群年轻的客户群,咱们一汽团队想必也拥有一支充满活力、青春激昂的销售队伍。那么再您看来,“青春”二字对咱们销售团队有些什么作用呢?

A:社会发展速度越来越快,贵阳的城市化发展也很快,年轻人逐渐演变成为咱们汽车消费市场上的生力军。同样的,面对这样的客户群,我们准备并且也有这种需要将销售队伍年轻化。目前店内的销售群体很多都是年轻而充满干净的销售人员,这既是公司对品牌理念的安排,我想也同时是市场要求的作用。

Q:我注意到新车发布时,强调了欧朗“一体化环抱式车身结构“概念,能不能给广大年轻朋友解释一下这个名词?

A:从技术程度上讲可能不是特别直观,我简单讲就是,车体强度更加高,承受冲击力度和拉伸力度会比同类型车大很多倍,而且不变型,维持整车原状保证乘客安全。

Q:您是怎么看待欧朗这款这款车的定位的,您觉得它是非常具有市场吸引力的么,如果有,那么是哪方面呢,或者说卖点主要集中在哪些地方呢?

A:首先,欧朗之所以能引起业界的高度关注,是因为它以一个比较低的价格,取得了极高的性价比和更好的享受度。也许它不是汽车行业中最能以某一处吸引你的,但是它绝对是综合考量之下最适合你的。一汽欧朗国际一流的品质表现在车型平台技术和国际领先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生产线上。源于德系经典平台技术,不仅承习以往经典产品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大厂的精工细作,在国产自主品牌上来说,必定是数一数二的,大部分年轻人刚刚参加工作不久,城市化发展又提升了代步的需要,他们需要的是时尚的外观和舒适的驾乘体验,但同时又不想为购车背负太大压力,可以说欧朗正是满足了这种市场需要,应运而生的。

从采访中不难看出,一汽欧朗在安全、外观、性价比上都是十分出色的汽车产品,假如您对这款车有兴趣不妨到店赏车。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