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凯迪拉克SRX优惠30000元现金

鄂尔多斯市凯迪拉克SRX优惠30000元现金

2012-06-11 1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凯迪拉克SRX优惠30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SRX是凯迪拉克旗下的豪华中型SUV车型,作为首款凯迪拉克的S系列车型,棱角分明的外形以及出色的底盘技术让SRX在面世以前就受到了广大的关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凯迪拉克SRX优惠30000元现金!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凯迪拉克SRX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SRX 3.0 AT领先型2012款 52.98 30000元现金 限量
SRX 3.0 AT精英型2012款 46.98
SRX 3.0 AT舒适型2012款 42.9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新丰泰凯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6月16日,新丰泰凯迪拉克车迷俱乐部激情上演。SRX现金优惠3万元,SLS惊爆优惠最高可达6万元。凯迪拉克提供建行0利率,GMAC提供的0利率,0首付金融政策。凯迪拉克王者风范邀您共享!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5129922咨询。

鄂尔多斯市凯迪拉克SRX优惠30000元现金

线条凌厉、先声夺人是我对SRX的第一印象,整车线条感十分鲜明,通过更多直角线条的勾画,钻石般的立体感也就呈现在了我们面前,可以看出设计师是在追求着艺术与科技的相结合。见棱见角般的前大灯与外观更好的呼应,内部配有透镜以及氙气光源,可以提供更好的夜间驾驶视线。尾灯则采用了纵贯式的全LED灯泡,无论白天黑夜视觉上的第一感官绝对可以达到炫目的程度。

鄂尔多斯市凯迪拉克SRX优惠30000元现金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RX搭载更为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69匹(198千瓦)。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作为一款绿色环保发动机,在迸发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降低10%至15%,冷启动碳氢化合物排放可降低25%,体现性能与环保的出色平衡,实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和更少排放。

鄂尔多斯市凯迪拉克SRX优惠30000元现金

炮筒式仪表盘已经到了快被用烂的程度了,所以SRX的设计师巧妙的将其避开这个话题,类似描边形式的仪表外框结合金属材质,同样令其散发出运动感。白色仪表盘搭配蓝色背景光,炫目的效果在夜间更加出色,同时字体清晰便于驾驶者阅读。全景天窗在近两年的新车中,绝对算得上是最热门的话题。SRX所配备的全景式天窗几乎占据了3/4的车顶,并采用了多段式的开启方式,对于车内通风、采光及后排舒适性而言,都起到了至关的作用,同时在夏天烈日之时,该车的电动遮阳顶棚也可以派上用场。

编辑点评:作为全新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运动时尚的整车设计使得外形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突出,彰显出卓越不凡的品味追求。

鄂尔多斯新丰泰凯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1299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段凯迪拉克4S品鉴中心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