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车展专访吉利汽车深意汽贸总经理蔺万焕

车展专访吉利汽车深意汽贸总经理蔺万焕

2012-06-11 11:1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专访现场。此刻作客网上车市直播间的是吉利汽车深意汽贸蔺万焕总经理。您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吧。

深港澳车展专访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

蔺万焕:各位网友大家好。

网上车市:首先请给我们大体介绍一下此次车展贵司的参展情况,展台亮点与特色。

蔺万焕:这些年随着深港澳车展的参展规模、参展品牌、覆盖面等逐渐扩大,也逐渐显现出其在深港澳地区以及华南地区强大的影响力,对于厂家来说,不仅成为了一个极好的品牌宣传的平台,而且也逐渐成为一座连接厂商、经销商、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最直接的效应表现是对上半年华南地区购买力的一次集中释放,能够有效的拉动当月的市场销量。此次参展我们一共参展了包括全球鹰、帝豪、英伦在内的12款车。

网上车市:其实从车展现场人气我们也可以看出来,GX7、GC7受到非常高的关注,之前包括消费者、媒体对这两款车都充满了期待,您能否给我们简要的介绍一下这两款车最大的一点亮点是什么?

蔺万焕:继2008年,吉利发布“全球鹰”品牌以来,“品质吉利”一直是其核心价格理念。后来吉利先后收购沃尔沃DSI之后,吉利在品质、技术方面的提升确实让人欣喜。大家都知道,GX7是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外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而六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也是吉利收购全球第二大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之后推出的。SUV目前在国内发展非常迅速,GX7是6月7日刚刚上市,但是目前从市场反馈回来的情况来看,市场反响非常不错。而搭载了六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的GC7,成为首款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A级车,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能够搭载这样的变速器,对于后期的市场表现我们也非常有信心。

网上车市:帝豪自推出以来,深得一些消费消费者的喜欢,新的品牌的推出,从无到有一点点的做大、做强,肯定经过了非常艰难的过程,您给否给我们分享一下其中的一些经验?

蔺万焕:帝豪自上市以来,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帝豪口碑的建设,相对与其它品牌来言,更加重视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的建设,而没有选择现在市场上常用的价格战策略,相反我们会提供更多的服务,还提升我们品牌的附加价值,所以我们可以做到不做价格战,让购买帝豪的客户感觉到买车、用车很值,而且车还很保值。经过这两年的培养,我们很欣喜的看到之前的付出逐渐显现出一定的效果,使得我们车型的口碑得到非常大的提升,用户忠诚度、客户满意度也是非常不错的。

网上车市:良好的售后服务是一个企业品牌形象展示的一部分,后期帝豪在品牌提升的过程中,渠道建设方面是如何规划的?

蔺万焕:首先在市场渠道方面,稳健的增长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将会根据市场情况及长远发展需求合理规划我们的布局。包括售后服务站的建设,让帝豪车主更加便利的享受到我们的服务。

网上车市:目前在深圳地区吉利销售数据如何?

蔺万焕: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非常认可吉利公司的稳健增长的目标,目前在深圳单店的月销售在100-120辆的水平。

网上车市:帝豪EX8、EV8之前在网上也经常看到,能否给我们透漏一下,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新车型带给大家?

蔺万焕:根据吉利的规划,接下来肯定会有新的车型带给大家,到时候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把相关好消息带给大家。

小编评语:

相信和大多数支持自主品牌的人一样,一直在默默关注着吉利这两年的发展,从吉利收购沃尔沃、收购DSI、推出帝豪商端品牌等一系列的动作中,让我们看到了吉利在努力摆脱低端车形象上所做的努力。而此次GX7、GC7的推出,更让我们看到了吉利在汽车技术、品质上的追求。我们也很开心能够看到未来吉利品牌借助“品质吉利、技术吉利”来一次华丽的转身,当然了这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