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旅行版进中国 A4 Allroad今秋上市

记者上周从市场层面获悉,国产中期改款奥迪A4L预计将在初秋上市,而其跨界旅行版——A4 Allroad也将同期进口中国,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这也将是奥迪首次将跨界车型导入国内。

奥迪旅行版将进中国 A4Allroad今秋上市

现款奥迪A4L于2009年上市,是第八代奥迪A4的国产版。而即将首次入华的奥迪A4 Allroad则是一款全新车型,刚在今年底特律车展首发,并亮相4月北京车展。作为基于奥迪A4 avant旅行版的跨界车,A4 Allroad具备更多越野和运动元素,又兼具旅行车的实用性。

奥迪旅行版将进中国 A4Allroad今秋上市

A4 Allroad具备旅行版车型的车身格局,又增加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其尺寸为4721×1841×1495mm,由于轴距2805mm未加长,A4 Allroad的后排空间会比国产A4L紧凑一些。车身部分是标准A4 Avant的轿厢设计,配置车顶行李架,内饰设计与A4轿车车型类似,与国产中期改款A4L有很多同步更新。

奥迪旅行版将进中国 A4Allroad今秋上市

相比A4旅行车,通过能力是A4 Allroad最大亮点,其最小离地间隙提升至180毫米。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A4 Allroad搭载2.0TFSI发动机,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据北京奥迪经销商介绍,中期改款A4L和A4 Allroad车型预计均将在八月份到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