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19台BMW车展专供特价车即日起预先发售

19台BMW车展专供特价车即日起预先发售

2012-06-11 1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19台BMW车展专供特价车即日起预先发售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迅捷、动感、持久双门轿跑是3系家族的运动健将。在运动项目中, 并非最强壮、最高大和体重最重的运动员就能取胜。为了获得冠军,需要将技术、动力和耐力完美结合在一起。BMW 3系双门轿跑正是在这一点上胜人一筹。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宝悦BMW 4S店获悉,目前店内抢跑车展优惠,3系双门轿跑、M3、X5 M、X6 M、750Li等19台车展专供特价车辆即日起预先发售,部分车型最高可享40万元钜惠,先行优惠强势引爆。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优惠政策
BMW 3系双门轿跑 19台车展专供特价车辆即日起预先发售,部分车型最高可享40万元钜惠。
BMW M3
BMW X5
BMW X6
BMW 750Li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宝马3系车身整体线条流畅舒展,它专门设计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极具感染力;前面和侧面的防擦条及腰线并没有因为材料的不同而给人低档的感觉,相反却使车身更趋圆滑;它动感的圆形双大灯线条非常别致,加上高度集成的指示灯,增强了车辆的动态感觉。

19台BMW车展专供特价车即日起预先发售

宝马3系的内饰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它的内饰风格是动态与个性化的体现,小尺寸方向盘握感扎实并在中央印有蓝白螺旋桨标志,可以上下及前后调节;iDrive中央控制器以及操作界面都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优化,可通过旋转、按压和倾斜等动作进行功能选择和操控。

19台BMW车展专供特价车即日起预先发售

宝马3系配置了三种全轮驱动车型325xi、330xi和330xd装备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并运用x5上的adb-x自动差动制动装置,以及动态稳定性控制系统的全轮驱动版本dsc-x版本,令车辆在极限条件下仍能拥有最佳驱动力。

19台BMW车展专供特价车即日起预先发售

编辑点评:3系双门轿跑车拥有炫目的外观,动力卓越。目前云南宝悦现已抢跑车展优惠,不仅有3系双门轿跑,还有M3、X5 M、X6 M、750Li等19台车展专供特价车辆先行优惠强势引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