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6万内性价比最高CVT车型 非奇瑞E5莫属

6万内性价比最高CVT车型 非奇瑞E5莫属

2012-06-11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6万内性价比最高CVT车型 非奇瑞E5莫属

1、1.8L的排量,最大功率达到了97kw ,带给客户澎湃的动力。

2、CVT无极变速带7速手动模式,在实现无极变速的同时也可享受手动7速功能,客户在享受CVT变速箱顺滑平顺的加速感受同时可以享受7速手动模式带来的驾驶乐趣,大大优于4AT和AMT 变速箱。

3、多连杆的后悬挂,大幅度减少来自路面的前后方向力,从而改善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同时也保证了直线行驶的稳定性。这是国内紧凑车型通常采用的拖曳臂和扭力梁半独立及非独立悬挂所不能比拟的驾乘舒适感。

4、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多处零件采用了全进口件,打破了国外CVT变速箱垄断地位,实现了科技的突破,是中国汽车史上的重大改变,填补了原先的空白。

5、智能前泊车雷达,能够探测车头前方区域,以警示声音来帮助驾驶者在向前停车的时候判断前方障碍物的距离,以保障不被位于前方视线死角的障碍物刮蹭。这个功能对于新手而言非常实用和方便,在向前泊车和在城市拥堵路段保持前车距离的时候能帮助新手掌控状况。

6、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科技身份的象征。

7、价格下探到了6万区间,现在仅售69800元。

综上所述,能达到以上七大条件的车型只有奇瑞E5 1.8CVT

苏丰奇瑞6月10日——8月31日举办第二届大型亲友感恩购车节,凡活动期间,即享八重大礼:

一重礼--见面“礼”(当天到店客户赠送餐巾纸+购物袋)。
    二重礼--感恩“礼”(老客户答谢晚宴)。
    三重礼--试驾“礼”(试乘试驾的客户均可获得百事可乐一扎6罐)
    四重礼--回馈“礼”(凡老客户置换均可获得VIP卡一张)
    五重礼--惊喜“礼”(凡活动期间签约客户均可获得一次转动“幸运大转盘”的机会)。
    六重礼--回家“礼”(凡购车节开幕式闭幕式当天签约客户均可获得100元加油卡)。
    七重礼--特惠“礼”(连续“12”个周末推出“12”台特惠车)。
    八重礼--“礼”上加“礼”(活动期间到店老客户和现场成交客户均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展厅地址:木渎凯马广场中山东路168号(奇瑞汽车全系列苏州一级经销商)  

销售热线:0512-66517088(瑞虎系列、A3、A1、风云2)0512-66517089(E5、QQ系列、旗云系列、新东方之子)  

吴江4S店地址:吴江市平望镇莺湖村段(227省道南斯加油站旁)  

销售热线:0512-63665418  

活动详情请登苏丰奇瑞汽车城网站:www.suzhouqiru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uzhousufeng

苏州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649 地址: 苏州凯马广场(木渎汽车城)中山东路168号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孔伟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