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购车享受优惠3000元

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购车享受优惠3000元

2012-06-10 13: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建辉  编辑:万峻韬  

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购车享受优惠5000元

长丰三菱帕杰罗 V73,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近日,据编辑从济南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广汽长丰帕杰罗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3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济南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V73 3.0 MTGL2011款 29.80万 29.50万 0.3万 有现车
V73 3.0 MTGLX2011款 33.94万 33.64万 0.3万 有现车
V73 3.0 ATGLX2011款 34.90万 34.60万 0.3万 有现车
V73 3.0 MTGLS2011款 38.90万 38.60万 0.3万 有现车
V73 3.0 ATGLS2011款 39.86万 39.56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长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广汽长丰帕杰罗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3000元,对广汽长丰帕杰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购车享受优惠5000元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的第三代产品V73已于1999年在全球上市,2001款的V75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上市。V73以前的车型都是采用有车架底盘的非承载式结构,而从V73开始,往后的V75、V77都采用高刚性的内承载式车身结构,提高了抗扭抗弯强度更适应越野行驶的需要。

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购车享受优惠5000元

帕杰罗宽敞的内部空间, 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购车享受优惠5000元

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在平稳的路面表现燃油比较经济,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

编辑点评:广汽长丰帕杰罗是以三菱的V73车型为基础进行重新研发的,在车辆品质及做工上还属上乘,帕杰罗适合那些喜欢越野、驰骋、征服坎坷路面的的朋友。关注帕杰罗V73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济南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605130 地址: 济南市工业南路67号/经十西路29514号(槐荫区对面)/经十路124号(省体育中心西北门)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