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鑫福德黄海夏日送清凉购车促销活动

太原鑫福德黄海夏日送清凉购车促销活动

2012-06-09 17: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鑫福德黄海夏日送清凉购车促销活动

为了答谢黄海汽车新老客户,太原新福德黄河4S店特在2012年6月8日到2012年8月25日期间,特别推出“真诚回馈新老客户,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内容如下:

凡在2012年6月8日到2012年8月25日期间购买黄海汽车的客户,享受特定惊喜价!回馈大礼包!

1.特定车型降价10000元。

2.黄海汽车老客户凡介绍新客户享受三次免费保养。(价值2000元)

3.部分车型送DVD导航,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免费三次升级。

4.黄海汽车老客户二手车置换新车型,享受惠民补贴,最高5000元。

太原鑫福德黄海夏日送清凉购车促销活动

黄海汽车售后服务在2012年6月8日到2012年8月25日期间也推出特惠活动

1.所有新老黄海汽车客户凡进服务既能为您的爱车站享受11项免费检测服务。

2.在活动期间新购买黄海汽车用户一年内享有免费新车15次.

3.在活动期间购车的黄海汽车用户10000公里任你开,购新车超长保修期与赠送6次免费保养。

太原鑫福德黄海夏日送清凉购车促销活动

太原鑫福德黄海夏日送清凉购车促销活动

 

太原鑫福德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黄海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550777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二段42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