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宾利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深圳车展上市

宾利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深圳车展上市

2012-06-09 16:1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来自英国的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三款重量级车型华丽亮相第十六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搭载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宾利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The New Continental GT V8),继北京国际车展中国首发之后强势登陆华南地区。它拥有强劲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燃油效率以及排放比例,完美兑现了宾利的环保承诺。

宾利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深圳车展上市

同台展出的还有为纪念宾利打破冰上极速吉尼斯世界纪录而打造的史上动力最强欧陆超级跑车ISR(Continental Supersports ISR 冰上极速纪录)敞篷版以及备受中国市场青睐的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两款车型。宾利中国产品总监刘景文先生(Mr. Rocky Lau)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宾利中国近年来不断引进全新车型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此次参展的三款各具匠心的车型正是对宾利 “无尽驾驭,奢华典范”(Driving Luxury Performance)品牌精髓的完美呈现。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30年辉煌成就的精彩缩影,深圳这一华南沿海重要的交通枢纽,已建设成为集金融、信息、旅游中心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都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2011年深圳GDP总量仅次于上海、北京、广州,位居大陆第四,地区生产总值高达11502.06亿元,同比增长逾10%,人均GDP达1.8万美元。此次车展深圳携手香港、澳门,三城联袂,持续引领华南乃至大中华地区汽车消费市场的风向标。而宾利以豪华阵容参展,也彰显了对鹏城以及华南地区市场的信心与期待。

宾利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深圳车展上市

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无论在外观和内饰上都体现了其清新的运动感设计理念。在外形上,它配有独特的镀铬边框和中心杆的矩阵格栅、醒目的红色珐琅宾利“B”徽标、亮黑矩阵和以车身颜色铁箍隔开的三段前下保险杠;汽车尾部新颖的镀铬“8”字排气管、暗色下帷幔和红色珐琅“B”行李箱盖徽标更加强了它的现代造型,突显宾利深厚的竞赛血脉。

外型英朗皓爽的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传承了宾利一贯的Grand Touring精神。它采用最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澎湃动力和运动风格溢于言表。V8为宾利标志性的发动机,在过去50多年的历史中,不断完善改进,从1959年最大输出183PS动力,到今天4.0升就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体现了宾利在发动机技术和性能表现的完美追求。简约、先进的发动机创立了重要的标杆,让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的最大扭矩达到660Nm,零到百公里加速仅4.8秒,最高时速达303公里,这些数字表明了V8发动机丝毫不减宾利传统强劲性能和轻松自如的动力输出;独特的轰鸣声更尽显其强劲动力。

宾利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深圳车展上市

首度在深圳亮相的宾利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是为庆祝在2011年2月份,来自芬兰的全球公路汽车赛四冠王尤哈•坎库宁(Juha Kankkunen)驾驶宾利欧陆超级跑车敞篷版以330.695公里/小时的速度,创造了全球冰面极速吉尼斯世界纪录而打造。它不仅拥有极致的性能,同时还拥有宾利客户所期望的精致典雅,以及手工打造的奢华与舒适。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的惊人动力是其焦点所在:它搭载双涡轮增压6升W12发动机,可产生640PS马力的强大动力,极速超过时速300公里,堪称宾利史上最强之作。发动机所产生的 800牛米扭矩,配合quickshift 6速自动变速器,令此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0秒,静止状态下9.4秒内速度即可达到每小时160公里。

欧陆飞驰系列拥有卓越的驾驶性能及舒适感,延续着宾利一贯的低调细致,以精致纯手工艺完成的车厢内饰而名声远扬,一直是宾利在中国最受青睐的车型。在去年年底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全球仅十台且专属于中国市场的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车型,更获得《胡润百富》颁发“最佳豪华限量车新秀奖”殊荣。卓越的驾驶性能和行驶舒适感,配以精致纯手工艺完成的车厢内饰全方位演绎欧陆飞驰系列带来的极致感官享受。

进入中国市场短短十年,宾利势如破竹,实现了飞跃性发展。在赢得客户赞誉、获得专业奖项的同时,宾利中国的交车辆由2002年的41台大幅增至2011年的1664台,增幅高达 40倍,稳占中国超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在2011年宾利全球十大经销商排名中,中国经销商就占了四位,宾利中国经销商网络也从最初的3家增加至目前的20家。2012年首季度,宾利中国再次刷新销量纪录,交车547台,同比增长91%,荣升宾利全球第一大市场。

随着近一个世纪的传承与革新,每一款宾利经典车型都承载着竞赛血脉、皇室血统、超凡动力、卓越设计和悠久手工艺。如今,宾利品牌已远远超越了汽车的范畴,成为尊贵的象征和速度与奢华的极致梦想。超强的产品阵容、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尊尚至优的服务和漫长的发展历程成就了经典传奇。宾利正传承经典,开拓未来,演绎着永不褪色的宾利精神——我们开始于他人止步的地方,在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上续写传奇,勇创新高。【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