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MINI宣布3款COOPER S级新车款中国上市

MINI宣布3款COOPER S级新车款中国上市

2012-06-10 00: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2012年5月7日,MINI宣布在中国上市3款COOPER S发动机级别的新车款,MINI COOPER S Fun版、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以及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售价分别为31.9万元、33.9万元和36.8万元。

MINI宣布3款COOPER S级新车款中国上市

除了新增车款,MINI全线产品将新增MINIMALISM技术应用,包括制动能量回收、车身底部导流板、轻量化技术、发动机智能控制系统,车辆将满足欧V排放标准。MINI、MINI CLUBMANMINI CABRIO部分车款还增加了MINI YOURS个性化加装包,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总监朱江表示:“近年来,MINI在中国发展迅速,得益于我们坚持的品牌深度本土化策略以及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反应。这也是MINI对于中国市场长期发展承诺的兑现。今天上市的三个车款进一步丰富了COOPER S车型的阵列,也扩大了这个发动机级别的价格区间,为钟爱MINI动力最强劲车型的车迷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MINI COOPER S Fun版和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配备了COOPER S高性能发动机,为“激动车驾驶员”提供更多动力和更纯粹的卡丁车式驾驶体验。MINI COOPER S Fun版和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标配17寸轮毂、运动按钮和方向盘换档拨片,其中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的标准配置还包括车顶行李架和内后视镜防眩目。

同样配置了COOPER S高性能发动机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以18寸轮毂和后扰流板吸引眼球。这款前轮驱动车型标配运动按钮,运动方向盘及换档拨片。除了COUNTRYMAN的大空间,MINI COOPER S COUNTRYMAN还有4座和5座车型供自由选择,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的日常需求。

MINI宣布3款COOPER S级新车款中国上市

COOPER S车型配备的1.6升汽油发动机应用了多项顶尖科技,包括双涡管单涡轮设计,配合燃油直喷系统和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135千瓦/184马力,低至1,600的低转速即可提供24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作为全球同等排量和尺寸中最为高效的发动机,MINI COOPER S车型中使用的高性能发动机在2011年“世界发动机年度大奖”中斩获1.4升-1.8升级别的大奖。

此外,为进一步向客户提供多样化服务,让MINI与客户更加贴近,MINI在2012年第2季度推出一系列购车金融计划。例如“MINI首付探底方案”首付最低至4.5万元,并提供0.99%的最低利率;“MINI O2计划”是指客户可以在支付首付款后,在最长至24个月的贷款期内享受0月供与0利率。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拨打热线400-800-6699或垂询当地MINI经销商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