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深港澳车展隆重上市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深港澳车展隆重上市

2012-06-09 15:5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6月9日,深港澳国际车展]大众进口汽车Golf 运动型敞篷轿车正式在深圳上市发布。这款车保留了全球最成功车型Golf的所有优点,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一项优势:其软顶能够在10秒钟内自动完全打开,甚至以30公里/小时以下速度行驶时也能做到。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是一款科技领先、动感设计、多功能的敞篷轿车。这款基于大众汽车最成功车型Golf开发的敞篷车型旨在给自信、时尚的现代认识提供激情、动感和个性化的全方位驾乘乐趣,并引领自然、阳关、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深港澳车展隆重上市

Golf 运动型敞篷轿车深港澳车展隆重上市

外观

由于风挡玻璃更加地平,因此这款敞篷车的正面形象更加运动。15个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环绕着双氙气大灯,使这款车的动感气质更加凸显。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的LED尾灯"化了烟熏妆"。优雅的镀铬饰条从A柱开始延伸,在软顶下缘和行李箱盖之间营造出视觉反差。行李箱盖边缘延伸到保险杠,而且向上打开更大的角度,方便存放行李箱或购物成果。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深港澳车展隆重上市

当软灯打开时,这款敞篷轿车看上去优雅而开阔。当软顶关闭时,虚拟的C柱和行李箱在让人准确无误的想起前代车型特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引入了现代元素。

内饰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的内饰采用高品质材质,保证了高端敞篷车的感觉。由于采用软顶设计,这款敞篷轿车在同级别中具有最为宽敞的内部空间。行李箱容积达250升,即便车顶放下也是如此。这样该车能够在后备箱满载的情况下敞篷形式。此外,两个后座独立的折叠功能也大大提升了装载能力。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深港澳车展隆重上市

安全

由于采用了能够在瞬间展开的翻滚保护系统、强化风挡框设计以及其他诸多结构优化(车身底部,叶子板,门栅,背面板,车门),Golf 运动型敞篷轿车的车身提供最高级别的全方位安全性。各方面的加固也给予车款长4.25米、宽1.78米、高1.42米(车顶关闭)的敞篷轿车极强的抗扭性。

用于Golf运动型长哦篷车的侧翻保护元件能够在汽车横向加速度或侧向倾角度超过定值时,在0.25秒时间内从后排座椅头站后向上打开。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深港澳车展隆重上市

车门方面的强化和标配的正面、侧面头胸安全气囊进一步完善了这款敞篷车的安全保护系统。后者转为敞篷车设计。潜入座椅靠背横截面的头胸安全气囊能够在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旁边打开,覆盖高度与内饰齐平。驾驶者一侧还标配了一个膝部安全气囊。

发动机

大众汽车Golf 运动型敞篷车打在118千瓦/160马力的1.4TSI发动机。这款动力118千瓦/160马力(5800转)、采用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双增压的发动力结合7速DSG变速器。这样的动力匹配让该车型的油耗减至6.3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148克/公里)。这台TSI发动机在转速1500至4500转区间内持续发出24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只要8.4秒,最高时速216公里/小时。【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