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力帆车系延续五一优惠政策 赶紧抢购吧

力帆车系延续五一优惠政策 赶紧抢购吧

2012-06-09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福建省三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了感谢各新老顾客对力帆汽车五.六月活动的大力支持,特推出以下优惠政策,以供客户选购。

力帆车系延续五一优惠政策 赶紧抢购吧

另外,我想为大家着重推荐一款比较实惠的车型力帆620.力帆620作为一款家用和商用于一体车型,车身造型比较协调匀称的,内饰做工也较为精致,全系配备了倒车雷达,并且在主动安全性方面该车采用了四轮碟刹。目前福州三联力帆4S店延续了五一特惠活动,最高优惠达到了1万元。(详询:0591-873019488733621813509392036)

力帆汽车

降价分析:力帆620空间足够,配置上非常的丰富,和部分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不相上下,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如果你只是需要一台可以满足家庭使用的代步车,而对品牌不太计较的话,力帆620倒是不错的选择。

福建省三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605 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44号力帆汽车展厅

(编辑 游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