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福州盈众高尔夫蓝驱版特惠周

福州盈众高尔夫蓝驱版特惠周

2012-06-09 1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本周末一汽大众福州盈众高尔夫蓝驱版特惠周火爆进行中,活动期间购买高尔夫蓝驱独享3千元大礼包。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蓝驱,全称“蓝驱技术系列”,是大众汽车一系列节能、环保汽车技术的集合,该项目致力于降低汽车的油耗和排放。官方对字义的解释为:“蓝”(Blue)是大众汽车商标的颜色,象征水和空气,“驱”(Motion)代表未来、不断进取的汽车发展。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车辆左正侧视角

蓝驱版采用的是滚动阻力的轮胎,同样的情况下它比普通版的轮胎滑行距离更长,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降低油耗。同时,蓝驱版高尔夫增加了启停系统,车辆停止时会自动熄火,适合城市里等红绿灯这类的情况,尽可能减小燃油消耗。当然,这套系统并非一停车就熄火,系统会根据停车的速度进行逻辑判断,在堵车的环境下是不会灭车的。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66号

电话:0591-87986783

(编辑 游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