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V3菱悦虎胆龙V3 极限节油挑战火热展开

V3菱悦虎胆龙V3 极限节油挑战火热展开

2012-06-09 00: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6月2日起,V3菱悦“虎胆龙V3”节油极限挑战赛将全面火热展开。参与活动的车友不仅可以感受到V3菱悦的节油魅力,还将与全国节油顶级高手分享节油秘籍、PK节油技术,更有机会获得“免费游伦敦”大礼!

据介绍,本次V3菱悦“虎胆龙V3”节油极限挑战赛活动与以往有所不同,分为选拔PK赛和挑战赛两大赛程。目前,选拔PK赛正在广东、河北、四川、河南、山东五省展开热烈招募,广大车友均可通过东南汽车4S店或活动官方网站(http://topic.xcar.com.cn/201205/ly/#)报名。此外,为了赛事更富有挑战性和趣味性,东南汽车还将于6月中旬至下旬在全国经销商店头同步举办挑战赛,广大车友将有机会向选拔赛的“节油标杆数据”发起冲击,成绩突出者更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V3菱悦虎胆龙V3 极限节油挑战火热展开

自去年下半年,V3菱悦就举办了全国性的“幸福节油王”活动,并取得了不俗的节油成绩。2012款V3菱悦搭载三菱先进的4A91 1.5L MIVEC全铝发动机,全铝结构更具轻量化的效果,结合变速器与车身设计的调教,优化了整车动力与操控,降低了车身风阻系数,实现了更强劲的动力和节油性。正是在产品过硬的品质之上,V3菱悦的节油性备受国家政策认可,通过了严苛的续享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以及50%车船税优惠政策!东南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就是这样过硬的节油实力和即将突破30万的销量让东南汽车对本次的节油赛特别有信心,包括参与的人数、参赛者的实力以及最后的节油成绩,相信都会有所突破!

6月2日起,V3菱悦节油极限挑战赛将全面启动。只要您关注低碳、热爱环保,只要您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满怀信心,报名加入,您就有机会赢“免费游伦敦”大礼!还在等什么,快来行动吧!

山西天九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业务: 新车
电话: 136334708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晋祠路东110号北区2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