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全新速腾1.8T旗舰型现车充足 直降1万元

全新速腾1.8T旗舰型现车充足 直降1万元

2012-06-11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全新速腾1.8T旗舰型现车充足 直降1万元

2012年3月7日,一汽-大众备受关注的全新速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全新换代产品,不仅采用了大众新一代外观设计,同时还配备了更多的高端配置,为其注入了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体验。近日,笔者从一汽-大众北京骏宝威4S店了解到,新速腾1.8T旗舰版现车充足,现金优惠1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速腾 1.8TSI DSG旗舰版2012款 18.58 17.58 1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骏宝威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新速腾1.8T旗舰版现车充足,颜色以红色、白色、灰色及银色为主。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即可享受1万元的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气质上也向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等“大哥”车型靠拢。在车身尺寸上,全新速腾长宽高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速腾的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轴距则更是加长了73mm,让全新速腾的后排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腿部空间。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全新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全新速腾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发动机拥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与之配合的变速器也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编辑点评: 作为一汽-大众主打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全新速腾传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先进工艺与高质量标准,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配置调整,在舒适性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与此同时,更加时尚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也会为全新速腾赢得更多的关注。目前新速腾1.8T旗舰版现车充足,现金优惠1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一汽-大众北京骏宝威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4917979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2号

(编辑 张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