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金岛4S店:空调保养工时费八折优惠

兰州金岛4S店:空调保养工时费八折优惠

2012-06-08 17: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兴海  编辑:苏焕景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夏天已经到来,烈日炎炎之下,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车子制冷效果跟不上,空气质量差了。为了客户用车更加舒心,一汽大众兰州金岛4s店推出“清爽夏季送清凉”服务节活动,为你化解难题。

1.空调滤及空滤的维护:

问题:天气炎热,您的爱车可能制冷效果差。

原因: 在西北地区气候干燥,风沙较大,空调滤易脏,容易发霉堵塞,进风量小

好处:提高进气量及空气质量,保证较好制冷效果,有利于身心健康。 

2. 空调系统深度保养:

问题:车内空气质量差,使用一两年后汽车就会若有若无地传来一股难闻的酸腐气味。

原因:所有汽车空调都无法避免蒸发器上霉菌的生长,空调只要一开始制冷,就会产生水蒸气,这些冷凝水与空气中的灰尘一起附着在蒸发器表面,这个潮湿阴暗的角落成为霉菌大量繁殖的温床。霉菌可能对人体产生危害:会引起头痛、发热,突发性喉咙痛,扁桃体感染,哮喘,流感症状,皮炎以及其他过敏性不良反应。

好处:通过深度保养可以深入系统内部,有效清除空调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形成的污垢和有害物质,去除异味,从根本上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长时间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有利于车内人员身体健康。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据了解,凡6月10日-6月30日活动期间,来兰州金岛4S店的一汽大众客户均可免费享受空调系统检测、免费添加玻璃水。同时到店顾客还将享受工时费优惠:空调系统深度保养,工时费八折,养护套装促销价240元,正常价260元;空调故障检测,工时费八折; 添加冷媒,工时费八折。

兰州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42888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88号(甘肃会展中心对面)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