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顺隆全球鹰 邀您回家 赢港澳游

东莞顺隆全球鹰 邀您回家 赢港澳游

2012-06-08 1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2012吉利汽车“关爱四季”之夏季服务活动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炎炎夏日,呵护你我的爱车是不少车主最为头痛的事。邀您回家,畅享港澳游,2012东莞顺隆全球鹰4S店,汽车夏季服务活动开始了!活动期间,进站即享夏日免费健诊,购买超值精品、养护品,还可参加多重抽奖活动,超多惊喜,等着你的参与!

活动主题:东莞顺隆全球鹰 邀您回家——2012吉利汽车“关爱四季”之夏季服务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06月08日—08月28日

活动内容:

活动一:进站有礼:活动期间,凡进站维修保养用户均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提前预约进站用户更可享受维修保养工时费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注:用户至少提前4个小时预约,且按时到站方可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

活动二:畅享免费健诊:活动期间,所有回厂用户均可享受24项夏季专项免费检测套餐一次,保障用户夏日行车安全。

活动三:劲享精品奉送: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吉利精品/养护品满300元的用户,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如果你还不是全球鹰车主,那赶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我们的热线:0769-22995788,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

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999809 地址: 东莞市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