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11款轩逸周末限量清库 尽在东汇专营店

11款轩逸周末限量清库 尽在东汇专营店

2012-06-08 16:5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6月 9日、10日,东风日产太原东汇店举行2011款轩逸限量清库活动,价格震撼,值得出手。

11款轩逸周末限量清库 尽在东汇专营店

“轩逸”充分显示了该车优雅的设计格调和行云流水的驾驭感受,喻示给人带来无限愉悦的崭新体验,洞悉人性,舒逸隽永。轩逸车身尺寸4660*1700*1510mm,除宽度外,长度和高度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较有优势。前脸格栅明显可以感觉到有些许天籁的味道。前大灯上部有两个突起,起到了示宽作用,更有利于驾驶者判断车辆行驶情况。轩逸的线条流畅饱满,整车造型趋于年轻化。

11款轩逸周末限量清库 尽在东汇专营店

轩逸内饰采用家居风格设计,内饰做工较为精细缝隙均匀,大量 采用软质材料用料不错,延续了日系车一向注重内饰的特点。全系标配了自动恒温空调,同时1.6L豪华版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配了天窗、皮座椅、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

11款轩逸周末限量清库 尽在东汇专营店

轩逸拥有着2700mm的轴距,直接反应就是内部超大的乘坐空间,同时座椅采用了扇贝式的设计,提供了充足的包裹支撑,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驾驶员乘客乘坐都有种乘坐沙发的感觉。值得一提的一点是,轩逸的后排空间乘坐感受是同价位同级别车中做得最好的,舒适性与空间性都得到了保障。

轩逸1.6L车型采用了HR16DE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6kw/6000rpm,最大功率为153Nm/4400rpm。同时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和4速自动挡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整车的隔音效果较好,有欧洲车的感觉。

东风日产太原东汇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110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