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柴油面包车开瑞优柴1.0D 仅售4.98万元

柴油面包车开瑞优柴1.0D 仅售4.98万元

2012-06-11 09: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柴油面包车开瑞优柴1.0D 仅售4.98万元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开瑞优柴1.0D 版开创了国内微型面包车的先河,成为国内唯一一款搭载柴油动力总成的微型车。编辑从开瑞汽车广东佛山瑞捷4S店总经理高灿先生处了解到,2012年6月1日-30日购买柴油微车开瑞优柴1.0D,现金全款购车优惠4000元,0利息0手续费分期付款购车优惠1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优柴1.0TDI 7座 标准型

5.28

4.88

0.4 有现车(银色/金色)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编辑从开瑞汽车广东佛山瑞捷4S店总经理高灿先生处了解到,2012年6月1日-30日购买柴油微车开瑞优柴1.0D,现金全款购车优惠4000元,0利息0手续费分期付款购车优惠1000元。“要省油,选开瑞;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更多开瑞详情请致电佛山瑞捷4S店!

开瑞  优优 1.0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柴油面包车新品类开瑞优柴1.0D,全国节油赛百公里油耗2.85L,3毛一公里油耗,年省油8800元以上。开瑞优柴是柴油动力1.0D开创者和柴油微车领导者,也是南方第一创业省油柴油微车品牌开瑞面包车“既省油又省钱”。如何先用别人的钱买自己的车做生意,腾出了一些周转资金?而开瑞汽车的0利息0手续费分期贷款可以让消费者在2年(24个月)时间内,不仅提前享受和运用到车辆做生意,还可以用这些贷款的钱先做生意赚钱。

开瑞  优优 1.0 MT 中控台左侧

而且在用车的时候油耗又比传统汽油面包车每公里节省近一半的钱,大大地降低长期使用成本。基于这种需求,开瑞汽车将奇瑞汽车发动机核心技术和德国博世高品质柴油高压共轨和涡轮增压技术结合一身,专门量身打造出了这款独一无二的1.0D柴油发动机。油耗降低近一半,扭矩相当于1.5L汽油排量。

开瑞  优优 1.0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柴油微车——开瑞优柴1.0D 标准型拥有4大技术特点:博世BOSCH涡轮增压、高压共轨、前空调、四轮碟刹、电子助力转向。

1.“博世BOSCH的高压共轨技术”高达(120—160兆帕)的恒定压力,压力越大柴油的雾化效果越好,就像我们一般见的高压洗车水枪,您想想,是不是压力越大,水喷出来就变成水雾了。这样,高度雾化的柴油和空气混合后,它的燃烧更充分,不仅动力更强,也更省油。

2.“废气涡轮增压”利用发动机的废气带动涡轮,让发动机进气量提高30%,燃烧更充分,带来了节油和强劲动力的效果。就像锅炉底下使用的鼓风机,有足够的空气才能让煤燃烧干净啊

3.“中冷进气系统”让您发动机气缸内的空气密度都保证在最大状态,这样气缸内的空气质量就越大,燃烧就越充分,动力节油效果越好。

4.“废气循环系统”就是在我们车上为什么看不到“黑烟”的原因,其实这些“黑烟”大部分都是没有充分燃烧的柴油,现在利用废气循环系统可以把“黑烟”再次利用,节油环保两不误。

编辑点评:开瑞优柴是中国唯一一款小排量柴油车,平均3毛6,每公里,一年至少省16000元。开瑞优柴的实际综合油耗约5L/百公里、同排量的汽车一般为8L/百公里油,开瑞优柴平均3毛6/公里,同排量汽油车5毛8/公里,一公里可省0.22元,1万公里可省2200元。柴油比汽油至少便宜1毛/升,1万公里可省1000元,一年3万公里可省9600元。

广东佛山、云浮、肇庆地区唯一经销商

广东佛山瑞捷4S店

销售热线:0757-85661788 15112993939(高先生)

4S店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钟边工业区7号(广佛路跨线桥侧) 

华南车城店:0757-86301863一汽大众斜对面

三水友好店:0757-87668968

地址:三水友好车城B区10号(入口左手边)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