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凯迪拉克SRX 送3万运动套件 少量现车

凯迪拉克SRX 送3万运动套件 少量现车

2012-06-08 1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凯迪拉克SRX 送3万运动套件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武汉星凯襄阳展厅了解到,近期店内购凯迪拉克SRX豪华版,送锋尚运动的套件、迎宾踏板等,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RX 3.0 AT豪华版2012款 49.8 49.8 0 少量现车,送锋尚运动套件(价值3万元)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凯迪拉克展厅了解到购凯迪拉克SRX豪华版,送锋尚运动的套件、迎宾踏板等;店内有现车供应,网络、电话客户订购该车再送万元售后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

凯迪拉克SRX锋尚版降2万 送万元售后礼

作为全新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运动时尚的整车设计使得外形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突出,彰显出卓越不凡的品味追求。全新SRX整体前低后,极具视觉冲击力,给人一种向前俯冲、起跑加速的感官刺激,充满时尚与活力,带来新鲜的驾驶乐趣,在同类车型中独树一帜,满足了豪华SUV消费者追求个性、与众不同的情感需求。

凯迪拉克SRX锋尚版降2万 送万元售后礼

全新SRX独特的空间设计一直为消费者交口称赞,2011款SRX更是采用了最为巧妙的“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通过运用U形滑轨灵活便利地固定任何形态的物体。另外,2011款凯迪拉克SRX豪华版车型增加了内后视镜倒车影像功能,各种细节的提升都体现了2011款SRX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对豪华生活品质的追求。

凯迪拉克SRX 全驱锋尚版 风范启程 凯迪拉克SRX全驱锋尚版,搭载全球领先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每秒200次检测路面,完成绝佳的动力分配及车身操控平衡,5大驱动模式轻松应对极致路况。更专属配备四大锋尚装备,耀世锋芒,专属配备锋尚LED投射灯、贵宾登车踏板、动感油箱盖和运动后护板4项锋尚装备,全国限量发售风范启程。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SRX并不强调越野性能,而是突出运动和舒适豪华性,公路是适合他施展性能的场地。

经销商信息:凯迪拉克襄阳展厅

电话:13995610150

地址:襄阳市樊城区春园东路特1号天润国际汽车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