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力帆620CNG助力绿色环境日

力帆620CNG助力绿色环境日

2012-06-08 14: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Nero尼禄  编辑:张扬  

力帆620CNG助力绿色环境日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2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是“绿色经济:你参与了吗?”旨在动员人们思考绿色经济如何深入日常生活,并以此带来关于社会、经济和环境方面的良性改变,进而让人们不断适应地球上70亿人共同生活的现状。

力帆620CNG助力绿色环境日

201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绿色消费:你行动了吗”旨在强调绿色消费理念,唤起社会公众转变消费观念和行为,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生态环境,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可以从日常的“衣”“食”“住”“行”来体现。

此次力帆汽车重磅推出力帆620CNG车型,旨在“行”上助力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倡导绿色消费,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生态环境。

力帆汽车

力帆620CNG车型是力帆研究院历经三年潜心研发的汽油和天燃气两用的双燃料车型,系统部件意大利原装进口,由原厂专业设备安装,并配备了多点燃油喷射和超大容量的名牌储气罐,该车型最大的优点就是经济环保,高效节能。

力帆620CNG助力绿色环境日

从力帆汽车提供的技术参数上可以看到,这款车车长4550mm,宽1705mm,高1495mm,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且搭载了LF481Q3(1587M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整车外型设计融汇欧系轿跑和商务豪华车设计元素,“天虹”式圆弧车顶与精美的腰线浑然一体,和谐流畅。2605mm修长轴距使其拥有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650L的超大行李箱,为居家旅行,商务活动提供了有利保障。

推广CNG版轿车符合力帆汽车一贯坚持的绿色营销理念。为了迎合消费者绿色消费的消费习惯,力帆汽车将绿色环保主义作为企业生产产品的价值观导向,以绿色文化为生产理念,力求满足消费者对节能环保产品的需求。

 

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3655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