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幸福生活在招手 月付88元半价购世嘉

幸福生活在招手 月付88元半价购世嘉

2012-06-08 11: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今年适逢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东风雪铁龙日前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品牌20年,动享感恩季”大型主题活动,倾情回馈新老用户。针对旗下战略车型新世嘉,东风雪铁龙同步推出了“月付88,半价购世嘉”活动,感恩东风雪铁龙百万用户20年不变的支持和信赖,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轻松创享都市新生活的机会。

幸福生活在招手 月付88元半价购世嘉

月付88,半价购世嘉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即日起推出“月付88,半价购世嘉”信贷购车活动。消费者通过当地东风雪铁龙4S店办理贷款购买新世嘉和新世嘉两厢,仅需缴付车款全价的50%作为首付,即可享受0利率、0担保,月付88元,1年付清余款的信贷业务,尽享新世嘉带来的高品质汽车生活。该活动不仅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同时此种信贷方式也减少了消费者月供的压力和繁琐的手续,让消费者省钱、省力,更省心。

同时,东风雪铁龙针对新世嘉还同步推出了置换购车活动,即消费者的旧车到店后,可享受龙信二手车专业评估师免费评估,评估价可作为首付款使用,如评估价高于首付款,则可享零首付;如果置换购新世嘉两厢和三厢2.0L车型,还可享受厂家置换补贴。在物价飞涨的大环境下,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推出如此贴心的感恩行动,无疑可以让用户灵活使用资金,轻松创享都市新生活。

型动由我,做自己的冠军

作为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国内首次应用的量产车型,新世嘉承载了品牌的无上荣耀,彰显了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

幸福生活在招手 月付88元半价购世嘉

全新雪铁龙家族脸谱,从大气流畅的优雅造型,到极具浮雕艺术美感的内饰整体布局,为您完美呈现“风塑美学”设计的非凡魅力;“All in hand”自适应设计联袂“All around body”全方位保障体系,让您尽享全面周到的舒适安全;更传承“WRC冠军品质”及操控实力,无惧复杂路况,为您带来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

分析认为,新世嘉是雪铁龙百年创新基因的传承,是WRC王者传奇的演绎,更是“型•动由我”的非凡表现。“月付88,半价购世嘉”无疑可以让消费者以合理的资金投入尽早享受有车生活,让用户在热情喜悦中感受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车系的型动魅力。有理由相信,通过此次感恩活动,新世嘉将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在销量方面将会稳定提升。

山西东联:0351-7031688

太原市平阳路128号(万狮京华酒店南面)

太原蓝池德龙:0351-7827313

太原市太榆路97号(南中环与太榆路交叉口)

晋中蓝池德龙:0354-2462668

晋中市汇通路汽贸园(鸣李段)

大同腾龙:0352-6118000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安大街29号

长治东方:0355-6080068

长治市西二环路2号(北寨十字路南200米路东)

晋城华洋:0356-2192166

城市开发区兰花路269号

阳泉蓝池德龙:0353-3334555

阳泉市义白路齐家堰路段(新车管所北1公里)

吕梁顺达:0358-8334888

吕梁市离石区高速公路西出口西100米

临汾尧光:0357-3331592

临汾市向阳路1号(铁路医院斜对面)

运城瑞鸿:0359-2583968

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运路北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