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将尊贵服务进行到底 解读雅科仕加长版

将尊贵服务进行到底 解读雅科仕加长版

2012-06-08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雅科仕加长版已经全面上市,相比奔驰S、宝马7系奥迪A8,乃至雷克萨斯LS这些“前辈”,雅科仕加长版在技术实力方面,绝不仅仅是“可以匹敌”这么简单。由于技术上的全面与各方位的领先,雅科仕加长版俨然已经成为当前豪华级轿车中的综合技术高手。同时,现代汽车就本着对车主无处不在的品牌关怀,从切实感受出发,从细节入手,至今年1月份起面向雅科仕和劳恩斯高端车主推出了“现代至尊保障服务”。

将尊贵服务进行到底 解读雅科仕加长版

“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包括“车辆养护服务”、“新车更换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四大类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其中,雅科仕车型以5年不限公里数保修并赠送20次保养成为业内翘楚。除了这些能解决车主后顾之忧的服务以外,“现代至尊保障服务”中还涵盖了类似新车碰撞后免费换新、最高达80%的残值保障服务等锦上添花的服务内容。

“现代至尊保障服务”是一项专业化、高端化、尊享化的标杆性服务,除了车主可以想到的服务内容外,现代汽车还将车主们带到了韩国送出了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5月底,第二批雅科仕和劳恩斯车主登上了前往韩国首尔的班机,开始了为期5天的免费豪华之旅。行程中喧闹繁华的首尔、风景如画的丽水给车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参观现代汽车工厂以及特色健康体检和美容体验服务更是体现了现代汽车无处不在的品牌关怀。另外,此次韩国游恰逢丽水世博会举办期间,现代汽车还特意安排车主游览了世博园区,并进入现代汽车集团馆参观,一览现代汽车致力于贡献人类社会的宏伟蓝图。

下面,让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为何雅科仕加长版可以堪称“综合技术高手”。

平台技术:

雅科仕加长版采用了全球豪华级轿车最常见的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并采用了规格极高的前后多连杆的悬挂设计。这意味着雅科仕加长版在平台技术上,已达到了全球顶级水平。

多连杆前悬挂并不多见,在雅科仕之前,只有奥迪A8、雷克萨斯LS等极少数车型采用了这样的前悬挂。多连杆前悬挂的结构极为复杂,对研发者的技术实力也要求非常高。而它所带来的好处也是不言而喻的——相比双叉臂悬挂,可以获得更加精准的调校,更好的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

雅科仕加长版全系配备的EAS电控空气悬挂系统,不仅可以带来豪华级轿车应有的舒适驾乘感,而且功能也更加全面。例如雅科仕加长版的悬挂就带底盘升降功能,恶劣路况下可以获得更好的通过性,高速状态下则可增加稳定性和降低油耗,并可以根据乘客人数的多少,来自动保持车身水平。

动力技术:

雅科仕加长版,无论是3.8升版本还是5.0升版本,都采用了现代最新的GDI缸内直喷技术,科技含量同样站在了同级车中的最高水平。不仅如此,雅科仕加长版的发动机在性能上相比对手也是领先的。例如雅科仕加长版3.8GDI,就拥有334马力的最大功率,5.0GDI的功率更是高达430马力。如果你对这些数据没有什么概念,那么请参看以下表格。 

将尊贵服务进行到底 解读雅科仕加长版

这组数据是雅科仕加长版的低配动力版本,与其他几款豪华级轿车低配动力版本的对比。通过参数的差别就可以看出,它们的差距有多大。

将尊贵服务进行到底 解读雅科仕加长版

如果说上一组数据,是因为雅科仕的排量大,有些“胜之不武”,那这组数据就更能说明问题了。其他几款豪华级轿车基本上都属于各自的中端车款,雅科仕加长版与之相比丝毫不逊色。值得一提的是,表格中的雷克萨斯LS460采用的是4.6L的V8发动机,已属于雷克萨斯LS系列的高端配备了,但它的功率比雅科仕加长版3.8GDI也仅高出了12马力。

将尊贵服务进行到底 解读雅科仕加长版

这组表格,是雅科仕加长版5.0GDI与对手的对比情况。虽然从数据看,雅科仕并没有全面领先,但要注意这些对手都是什么“角色”。奔驰S500配备的是4.7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功率仅比雅科仕加长版多了5马力。宝马750Li同样也配备了涡轮增压器,功率却逊于雅科仕加长版。还有一点别忘了,这两个对手的售价都在200万元以上,雅科仕加长版5.0GDI能够与之抗衡而不落败,可谓是相当难得了。

电子科技:

雅科仕加长版所配备的SCC智能巡航控制系统,除了常规的定速巡航功能以外,还拥有主动侦测、提醒和主动制动的功能。当车辆前方出现低速运行的车辆、障碍物或行人时,车头的雷达将会把数据反馈给ECU,并通过仪表板发出报警信号和报警音,来提醒驾驶者注意。目前在豪华级轿车中,大多未能提供此项配备,即使有,也只会装配在例如奥迪A8 W12这样的顶级车款上,但在雅科仕加长版上是全系标配的。

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如果因为驾驶员分心或疲劳驾驶,导致车辆偏离车道将是非常危险的。雅科仕加长版就特别针对这种情况,配备了LDWS车道偏航提醒系统。LDWS通过高科技的色彩识别系统来对车道进行侦测,一旦驾驶者在未打转向灯却偏离车道的时候,系统会通过仪表报警灯、报警音以及安全带振动的方式提醒驾驶者。另外,这套系统还能识别不同的车道线,例如黄色实线或者白色虚线,并根据偏离的情况,实施不同的警告级别。

从以上的解读可以看出,雅科仕加长版并没有在某个特定的方面实现革命性的技术突破,但它却拥有更全面的领先技术,从而使它在各个领域,均处于同级车中的领先位置。这种全面,不仅让雅科仕加长版在技术上不存在任何短板,同时也意味着它在性能上,同样可以在与“前辈”的较量过程中处于上游水平。作为豪华级轿车市场的后来者,雅科仕加长版拥有这样的综合技术和素质,已足以让人生畏了。现到进口现代品牌沈阳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沈阳南星行特约店购车,更可提供全面试驾服务,期待您的到店!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43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景星街西行30米)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