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梅湖万人购车节 一汽大众专场特惠

义乌梅湖万人购车节 一汽大众专场特惠

2012-06-08 1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余奕含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义乌恒通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6月9日-10日,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举行的PCauto万人购车节上,一汽大众义乌汽车城恒通4S店将携旗下5款车型参与本次万人购车节盛宴。也在此次购车节中力争为您打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一站式购车服务,来车展逛逛,总有一款适合你!

义乌梅湖万人购车节 一汽大众专场特惠

【参展品牌】:一汽大众

【参展车型】:CC、全新迈腾、全新速腾高尔夫宝来

【促销政策】:6月恒通亲情购车月 车展专场仅限2天

1、全新迈腾最高省2.5万,宝来最高省1.5万;

2、金融秘籍:按揭购车1元抢购5000元大礼包;

3、现场看车留档送1000元购车基金。

【全新速腾 New Sagitar】

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拥有隽永的现代动感造型,采用德国大众的制作工艺和造车理念,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元素,将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义乌梅湖万人购车节 一汽大众专场特惠

【全新迈腾 New Magotan】

全新迈腾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以长轴距版第七代大众B级车的纯正血统入主中国市场,为稳健且富有远见、创新并值得信赖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提供了全新的座驾选择,所赢得的关注度也远大于老款迈腾。 

义乌梅湖万人购车节 一汽大众专场特惠

宝来 Bora

宝来在许多车迷心中有着颇高的地位。随着时间流逝,后来“宝来”演变成了“宝来经典”系列,逐步走向更务实、大众化的路线。在外形上,新宝来延续了一贯风格,饱满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以及坚实的C柱,宝来品牌的激情、可靠和坚实的特点在新宝来身上得到了较好的体现。

义乌梅湖万人购车节 一汽大众专场特惠

【CC】

有“大众最美丽车型”之称的CC,不仅在汽车行业内备受赞誉,而且其卓越的设计,赢得了国际设计界的最高评价,荣获国际设计界的最权威的“红点最佳设计品质奖” 、“ 欧洲车身大奖” 、“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等众多重量级大奖。

义乌梅湖万人购车节 一汽大众专场特惠

义乌市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ywyqdz.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ywhtcar

公司地址:义乌国际汽车城

销售热线:0579-85681000 

金融热线:0579-85681328              

预约热线:0579-85680545


义乌市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5681000 地址: 浙江省义乌市国际汽车城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余奕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